猛龙怪客2 Death Wish II (1982)

导演: 迈克尔·温纳
编剧: 布赖恩·加菲尔德 / 大卫·恩格巴赫 / 迈克尔·温纳
主演: 查尔斯·布朗森 / 吉尔·爱兰德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2-02-20
片长: 88 分钟 / Greece: 95 分钟(uncut version)
又名: 猛龙怪客续集 / 报仇 / 怪客保罗之罪恶克星
IMDb: tt0082250
5星
5.7%
4星
28.9%
3星
57.2%
2星
6.3%
1星
1.9%

猛龙怪客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5-12-30 14:58:42

基本延续了第一集的风格——大叔亲人惨遭毒手,孤胆硬汉快意复仇。不过为了给保罗柯西大叔找到一个复仇的理由,编剧一狠心牺牲掉了他的女儿,甚至后面从第一集延续过来的警探都没能幸免。评分走低是因为延续了第一集的风格而没有丝毫突破,除了导演在这一集将复仇的主题和场面武器升级了一番。总之看得肯定比前作有爽劲,但是那周新鲜感早已不再。最重要的是,随着老角色一个一个的消失,第一集作为精髓的黑色风格和角色批判在这一... 基本延续了第一集的风格——大叔亲人惨遭毒手,孤胆硬汉快意复仇。不过为了给保罗柯西大叔找到一个复仇的理由,编剧一狠心牺牲掉了他的女儿,甚至后面从第一集延续过来的警探都没能幸免。评分走低是因为延续了第一集的风格而没有丝毫突破,除了导演在这一集将复仇的主题和场面武器升级了一番。总之看得肯定比前作有爽劲,但是那周新鲜感早已不再。最重要的是,随着老角色一个一个的消失,第一集作为精髓的黑色风格和角色批判在这一集中荡然无存。 (展开)

3 俾路支 看过 2016-07-20 07:10:44

特别喜欢人影映在高大的楼宇侧墙上,随着人物的移动而变大或变小,运镜剪辑得法式与美式黑色电影之长

0 SydneyCarton 看过 2023-03-31 20:51:40 浙江

这部感觉并不好,虽说仍然不乏讽刺,但人文气质比第一部差多了。尤其让人困惑乃至愤怒的是没人在意受害者,墨西哥保姆就不说了,老爸除了重操旧业,从头到尾都没对女儿的惨剧皱皱眉头,这什么鬼啊?这要是东方背景,主人公就该说是命犯天煞孤星了,克身边一切……

0 mills 看过 2023-02-19 15:16:44 北京

4k修复,变成纯爽片了,大叔用手枪对射干掉了拿自动步枪的5个混混也是雷人,街头人影用的不错,这系列的小混混容易出大牌啊,上一部是杰夫高布伦,这部是fishburne

1 pipboy 看过 2021-07-15 00:04:54

提到拉蔻儿·薇芝 Raquel Welch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猛龙怪客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猛龙怪客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