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心2 Dragonheart: A New Beginning (2000)

导演: Doug Lefler
编剧: 查尔斯 爱德华 波格 (Charles Edward Pogue) / 帕特里克 里德 约翰逊 (Patrick Read Johnson) / Shari Goodhartz
主演: Christopher Masterson / Harry Van Gorkum / Rona Figueroa / Matt Hickey / 罗比·本森 Robby Benso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惊悚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8-08
片长: 84 分钟
又名: 魔龙传奇2 / 魔龙传奇 2 / 魔幻屠龙 2 / 屠龙记 2
IMDb: tt0214641
5星
11.8%
4星
26.1%
3星
38.4%
2星
16.3%
1星
7.4%

龙之心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伪减肥中的阿谦 看过 2019-11-17 21:08:52

2000年的拍的像上世纪的,特效和第一部是没法比的,应该属于小成本吧。不过故事意外得还行,很有复古的感觉,而且也算是讲好了,反派是龙变的,还和中国的那两人串起来了,还是不错的。虽然还是不伦不类,但是这次中国二人组形象还行,那个车也很不错。男主依旧和女主没啥互动,还是和龙是好基友。

1 Uro『Yume』ko 看过 2014-07-16 10:53:37

原来喷冰那个是在这里,只是男主性格实在有点讨嫌……

0 笑三少 看过 2016-07-08 18:09:54

没看过,不是我的菜,就不浪费时间了

1 cora 看过 2010-09-25 17:27:18

夜煞好可爱 眼睛单单纯

0 Monstair 看过 2019-11-05 23:46:21

童年回忆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之心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轨迹猫 2017-07-18 03:04:13

一个被人类灭种的龙族复仇者传奇

17.06.18开始 17.07.18完结 ★★ 只能找到DVD版本,画质渣渣,蒙古妹子虎浪的中国功夫,一个白胡子中国算命老头。 有点像舞台脸谱局,幼稚的很,也就龙的设定不错。 最后揭开真相的想象力,倒是很有脑洞:第一部男主因为误会要杀死所有龙,有一只跑到东方报复人类,被东方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之心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