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与豆茎的剧评 (4)

南桥 2006-05-18 01:18:16

金蛋和竖琴

昨夜看了一部《杰克与仙豆》的电影,觉得很有意思。其实这个电影源于一个民间传说,具体请见Jack and the Beanstalk. 电影中对民间传说进行了一些颠覆,把传说中的恶巨人变成好巨人。把勇斗恶巨人的杰克变成偷窃犯和谋杀犯,因为他偷走了下金蛋的鹅,和巨人世界的竖琴,因此杰...  (展开)
julian_zhen 2006-06-30 20:38:58

有没有谁记得90年代电视里放过的那个版本

有没有谁记得90年代电视里放过的那个版本,不是这个2001年版本,有可能是正大剧场的译制片,它给我留下了太深太深的印象,其中的几个画面至今还常在脑海中浮现,我寻找它已经许多年了,有谁知道吗,万分感谢!!!  (展开)
觉明 2009-02-13 12:11:28

晚安,杰克

很久之前看过的一部电影,觉得电影本身并不怎样太好,说教意味甚浓,但有一个情节却给我极深的印象,因为贪婪犯下罪恶而遭到诅咒,几百年不能睡觉的老祖母,在一切结束之后,终于换上干净的睡衣,平静地与家人道过晚安,满脸幸福地躺上床,闭上眼睛,安详地死去,如睡着一般。 ...  (展开)
南桥 2006-05-17 22:46:05

Goose and the Harp

I watched a movie called Jack and the Beanstalk in which there is that talking goose which lay golden eggs to the accompaniment of harps being played by a fairy called Harmonia. The message I got from is that for China to be really prosperous, we should no...  (展开)

订阅杰克与豆茎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