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的末日 Equilibrium (2002)

5星
18.1%
4星
45.9%
3星
31.6%
2星
3.7%
1星
0.6%

撕裂的末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68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09-10-15 21:18:23

就一CB粉欲望泛滥的片,基本都是其面部特写,正面侧面仰拍俯拍360度无遮拦拍。虽然慢动作让CB看来没什么真功夫。但又有什么关系!Sean大叔和之前挺BH的小黑不是义无反顾炮灰了么!一花一狗一女人还有嘴角一会有一会无的一滴血无论看得见摸不着的,就连N个sb重装保安都是为他耍帅准备的。明白这就齐活了

54 REDEYESKi 看过 2010-09-22 02:47:56

如果不是貝爾我絕對給2星……一開始的設定就註定bug百出,更不說你這種擺酷耍狠的動作片路數未免也太cult了吧!最後的高潮更是有強烈的早洩感……簡單說一句:練了個主角這麼牛逼的貨,卻沒有一個接近的,未免太偏科太寵溺一個人了吧!這只是眾多bug中的一個。

639 豆友1120428 看过 2009-05-02 00:03:20

我看到了一个外国人的文化大革命。

42 九尾黑猫 看过 2012-06-26 14:20:52

肖恩·宾为何总是被献祭……故事超简单,越往后越弱掉,动作场面还有点小看头。跟风黑客帝国。艾米莉·沃森就是电影里的文艺男青年杀手,同一年搞定了贝尔和范恩斯。

47 远子 看过 2014-05-03 14:16:38

很多时候反乌托邦其实只是为了制造另一个乌托邦……

> 更多短评 112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撕裂的末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3 条 )

美丽的南方 2006-05-16 22:11:55

撕裂的末日

下面那两张照片不知你们看了感觉如何,反正我是觉得他很帅.我尤其喜欢他的眼睛和嘴,给人很坚定的感觉.他的名字叫做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这个名字在一年前大概还没有人知道,但是在现在,肯定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他了,这都是因为一部电影-蝙蝠侠前传.蝙蝠侠前传有着一个...  (展开)
鱼·无 2008-09-01 19:15:43

打破,或保持封闭

推荐这个电影,不是说电影很完美。 呐,主角的身手过于好了,缺乏说服力;“叛军”的服饰打扮过于随意,不合理;如此高科技的独裁的社会,许多地方竟然没有监控摄像头,不合逻辑;性格谨慎的独裁者的统治核心地只有护卫者却没有其他保护机关,不合逻辑…… 打动我的,是里面的...  (展开)
IVAN 2009-07-26 23:07:16

关于正义的悖谬

当观众们嚼着爆米花喜滋滋地看着大帅哥贝尔杀死那么多的“坏人”,导演的观点已经不言自明——他所做的事情,是正义的。于是,男主角用连环枪杀死那么多的人也就可以用最漂亮的姿态去表现,甚至残忍地削去“坏人”的脸,都显得很酷。观众们对此很喜欢,因为男主角分明是在维护...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8-05 12:05:53

人的情感是不能被抹杀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世界核战争后,政府给每个人注射一种麻痹情感神经的药物,使人们封闭感情,变成行尸走肉。 约翰·普雷斯顿是政府军事部门高级官员。他摧毁一切艺术品、工艺品,并将一切抗令不抛弃自己感情的人杀死,同事艾洛·帕特杰因藏有一本违禁书籍也未曾幸免。一次行动中,约翰遇到玛丽·...  (展开)
金色葡萄 2006-03-25 15:52:53

Gun Kata

很久以前看过这部片子,有一天突然想了起来,不记得名字,不记得演员,不记得导演,不记得详细的故事情节,只记得里面的枪战非常有创意。 影片中的枪战,叫做gun kata(http://en.wikipedia.org/wiki/Gun_Kata),就是通过功夫和统计优化过的射击套路。这是导演Kurt Wimmer的...  (展开)
孤舟自横 2020-05-23 15:23:37

这个彩蛋似乎没人提到?(内含影片中出现的画作整理)

听说主要看点是贝尔耍帅,对剧情没报太大期待,但开头气氛渲染意外地让我着迷,一股阴郁文艺范儿。武力强权与被扼杀的人文,这种冲突向来能击中我,因此很在意被毁掉的画,最后还真找出了一个彩蛋。 没错,不少影评提到了boss明令毁画,暗自私藏,个中微妙在此不多赘述,那么,...  (展开)
罗孝贤 2008-06-15 17:44:25

关于情感的未来

无论是乔治奥威尔的《1984》、阿道司·赫胥黎的《美丽新世界》,还是电影《撕裂的末日》,关于未来的一切想象,除了环境的破灭、大战的爆发,最能得到一致认同的,那就是情感的缺失,就连在著名的《黑客帝国》,人类那独有的情感,也不过是电脑中由“0”和“1”构建的程序指...  (展开)
绿色阳光 2013-05-15 20:21:17

无情感的人就是行尸走肉一样

开场很帅,妈的一个人抵一支军队啊,妈的毫不动容的把达芬奇《蒙娜丽莎的微笑》烧掉,把希特勒演讲和5+1,3+1时田暗门広厂前一个人提袋子挡坦克车的场面放出来,外国人是多喜欢拿坦克车人说事啊。没有情感人还能称之为人么,不能享受美好要和平何用。艾米丽·沃森不好看太过老...  (展开)
叶洲 2012-12-22 20:07:06

打着打着贝尔变成席格脸了

最近看了不少所谓的“反乌托邦”电影或小说,从《一九八四》到《V字仇杀队》,再到《撕裂的末日》,依次趋于娱乐化。《撕裂的末日》的风格很酷,进入状态也很快,克里斯蒂安·贝尔对西恩·宾的那一枪画面极赞,我想这片少说也得四星了。从世界大战到谋杀都是因人感情而起,所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153篇


讨论区   ·  ·  ·  ·  ·  ·

折射出了那拆的某十年 来自豆友7493367936 2024-03-30 23:12:38
没有感情为什么还有夫妻? 来自hungry 13 回应 2024-03-28 13:23:30
我肏,一个极权体制被一个人毁了?! 来自bleakhand 18 回应 2024-03-08 07:02:34
疾速追杀前传 来自深烂大道 2023-09-14 10:57:40
这部电影的三层意义 来自豆友A0233D57B0 1 回应 2023-06-27 23:32: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6条)

关于《撕裂的末日》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撕裂的末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