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安齐奥 Anzio (1968)

导演: 爱德华·迪麦特雷克
编剧: 杜里奥·科莱蒂 / 弗兰克·德·费里塔 / 朱塞佩·吉欧尼
主演: 罗伯特·米彻姆 / 彼得·法尔克 / 罗伯特·瑞安 / 阿瑟·肯尼迪 / 厄尔·霍利曼 / 马克·达蒙 / 雷尼·桑托尼 / 吉安卡罗·吉安尼尼 / 约瑟夫·沃尔什 / 托马斯·亨特 / 安东尼·斯特尔 / 帕特里克·马基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8-07-24
片长: 117 分钟
IMDb: tt0062673
5星
8.9%
4星
17.1%
3星
56.3%
2星
12.7%
1星
5.1%

血战安齐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soul迪尔 看过 2016-11-20 20:51:08

这部影片实际讲的是美军第6615游骑兵部队在安其奥被伏击和幸存者突围回部队的经历

1 装苕 看过 2020-03-19 23:46:33

两个毛病,1.故事讲得磕磕巴巴,像意识流:2.军事战术动作不真实,漏洞百出,完全没有战争片的味道

2 头大伞小雨不愁 看过 2020-01-02 13:48:32

拿笔杆子的记者最终为了生存而拿起枪杆子杀人,导演和编剧的意图再明显不过就是透过揭露战争的残酷性和血腥来反思人类这一类似本能的冲动。如果想看大场面的战争特效还是绕道吧。

3 千寻亿选 看过 2013-04-15 00:28:51

前半段象纪录片,后半段是个战争片,结尾草草

1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1-11-27 23:50:47

3.5 这个片名还以为是主旋律片结果还挺反战的,导演比较平庸。Peter Falk怎么这么可爱子,又会演,疯求了【可以跟Dirty Dozen做AU的程度XD 【想打死亚瑟·肯尼迪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战安齐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唐宁 2023-04-12 12:31:13

安其奥抢滩登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04.12 意大利人拍的这部电影,开篇很有气势,场面宏大,画面感很强,可以称作是一部战时意大利风光片。美军一辆吉普车独闯罗马那一段沿途风光秀丽的风景配上优美音乐美不胜收。但是在富丽堂皇的意大利宫殿里,美军大兵醉酒后胡作非为,接着大打出手群殴,就像一群流氓小痞...  (展开)
轻松愉快 2022-11-16 14:54:36

别有见地的反战片——人们流连于杀戮游戏,因为喜欢!

“我们互相杀戮,因为我们喜欢”“你拿着枪面对敌人,你那时候紧绷的程度,远胜过生命中其他的时刻”“如果我们能够承认这一点,或许就能学会和平相处”…… 这些闪着血泪印记和智慧光芒的金句,从一个新奇的角度批判战争——好战,可能是因为贪婪、残暴、恐惧,等等,也可能就...  (展开)
Die Katze 2011-06-21 00:03:49

很一般的战争冒险片

when you facing the enemy , rifle in your hands, it's the most exciting moment in you life. 鲁西安托斯卡将军的选角很不错,杰克莱恩长得很像马克克拉克。 其它就乏善可陈。   (展开)
老猫 2012-12-22 23:00:04

并不是每个战役都能写出深远的题材

如果不先看过影片内容介绍,那稍不留神就会看不懂这部影片讲的是什么,应该说题材还是比较好的,可惜编剧或者导演不是把这个历史题材当成一个故事讲,而是想通过一个战地记者的眼睛来挖掘出更深刻的意义来,我看到的结果就是,故事没讲明白,讲的也不精彩,而那更深刻的意义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战安齐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