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密布 Harrison's Flowers (2000)

导演: 艾利·舒哈基
编剧: 艾利·舒哈基 / Isabel Ellsen
主演: 安迪·麦克道威尔 / 伊莱亚斯·科泰斯 / 布莱丹·格里森 / 阿德里安·布罗迪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塞尔维亚语
上映日期: 2000-09-23
片长: 130 分钟 / USA: 121 分钟
又名: 哈里逊之花
IMDb: tt0216799
5星
24.0%
4星
47.3%
3星
22.7%
2星
5.3%
1星
0.7%

危机密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傲慢与偏见 看过 2012-07-09 16:00:39

又一部关于爱情与战争的片子。真情难得。爱。永远都在!

1 驚 情 看过 2010-09-20 22:44:33

到哪裡找這麼乖的兒子~~~

0 点心 看过 2011-03-31 23:29:27

战地摄影师 很多画面都挥之不去,历史现在又在发生,可是我们不在其中

2 大腿有肉 看过 2010-04-13 23:04:35

有没有这样一种爱情能够如此义无反顾?

1 杨东 看过 2018-02-15 00:44:34

战争面前,人性丢失了,只剩下屠戮和强奸!所谓的“爱国者”,往往是洗脑后长期脑残的结果。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危机密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白小刺 2006-01-16 23:58:56

如果你喜欢新闻摄影……

如果你喜欢新闻摄影,或者你的男朋友喜欢新闻摄影,如果你对米洛舍维齐为什么要在海牙接受审判的原因不明,如果你想知道前南斯拉夫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你还在为5块钱的领头跟饭店服务员吵吵闹闹,如果你也在担心自己的一生恐怕会一事无成,我推荐你去看这...  (展开)
沉夏viola 2006-01-06 17:11:49

我被这样的记录风格感动

老实讲我看这片子的最初目的是为了女主角,她是我喜欢的女演员之一,名字很长和难记,《绿卡》这片子不知道有人看过没?大鼻子和她演的,她演一个喜欢植物研究植物的人,家里种了很多树还种西红柿,总之这片子我太喜欢了。 说走题了。还是说这个,看完电影后,我个人觉得如果没...  (展开)
于是 2005-12-31 23:03:38

面对面的杀戮、以及一场劫后余生的爱情

Sara的故事不止是寻找失踪在塞族战火中的丈夫。当然,这种爱情是要让人汗颜的。 战地摄影师是无法保持中立的。虽然摇着白旗、手举相机、高声喊着“press”是可以避免被正面枪杀的,但你在面对尸体端起颤抖的相机时,还能保持事不关己的生存优越感。 这时节就是每年一度的最佳...  (展开)
ONLY 2012-06-14 19:13:26

战争 不过一场利益的角力

战争与玫瑰 永远是经典的桥段 影片纪实的手法另我震撼 ,战争是双方为了利益的争夺采取的极端形式,战地摄影师为了利益和生命的脆弱较量,谁说生活不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呢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求M 来自rome 1 回应 2020-04-13 21:23: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危机密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