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无影去无踪 Return from Witch Mountain (1978)

导演: 约翰·霍克
编剧: 马尔科姆·马默斯顿
主演: 贝蒂·戴维斯 / 克里斯托弗·李 / 金·理查兹
类型: 科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8-11-02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勇闯巫山 / 天外神童大斗法
IMDb: tt0078158
暂无评分

来无影去无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迷蟲朋克 看过 2023-05-20 19:58:39 广东

啊!!!为什么我不是外星小孩QAQ看完真的不想当人类了好想当有人形的超能力小孩(或者兽人)......太爽了吧天天到人类世界各地玩耍还有特异功能,就是人太单纯了容易被坏蛋抓走23333不过有一个心灵感应的兄弟姐妹真的好棒(。)我觉得换我的话,有人跟我感应指路,我大半夜走去郊区也不带怕的!

1 UlyssesJo 看过 2021-07-18 14:59:03

续集补完了 本作傻缺坏人是李爷和贝蒂戴维斯 一个要权一个要钱 故事还是有点意思的 反正迪O尼儿童片随便看看就好了没啥大要求

1 oceandeep 看过 2014-05-02 03:34:18

迪斯尼的早期科幻片

0 玄〔已注销〕 看过 2023-06-24 22:42:06 广西

第一部给人看是轻松温暖,这一部就比较黑暗了。主要两点,一、男主角被控制。二、小孩不喜欢回学校,喜欢流浪。没有第一部的温情和触动,更展现多的是人与人的不信任。还有就是在第一部男主角是哥哥女主角是妹妹,在这一部相反,到底哪个为准不清楚。

0 根号石榴 看过 2014-03-15 22:30:21

动画确实挺好,反正我喜欢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来无影去无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字幕:精研@a111zzz1997 来自[] 2022-10-04 23:05: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来无影去无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