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的婚姻 短评

热门 最新

6 Caneloni 看过 2015-08-25 03:37:43

非常用心和私人的片子,MGM的闲钱真该多花点在这种片子上。“生活令人失望”的调子让人想到小津。没有命运捉弄式的刻意事件,波士顿和纽约的观念差异表现得很自然,很生活流(以好莱坞标准来说),用刚好够的细节引向男女主最终做出的不讨好观众但完全合理的选择。Young比较好的角色之一。

5 优杉 看过 2018-02-17 11:28:28

有太多我喜欢的地方了,回忆录式的叙事,轻快悠然又带几分失意的调子,自然而生活化的人物互动与故事情节,结局挺好的,各得其所,曾经的美好只适合在回忆里想想,毕竟很多事情已经不复当初了。

1 玉米饼子 看过 2022-03-11 22:35:30

如果让我选择海蒂40年代最好的表演一个是参孙和达莉拉另一部是这部 纯生肉啃完了 这部电影你会对海蒂的演技有所不同 根本不像完全纯花瓶 非常用心的故事值得推荐!!!

1 鈕祜祿鐵贏 看过 2022-12-10 11:51:18 加拿大

努力的看,确实有点半生缘的影子,但是这真的是两个故事,虽然都是回不去了。

1 momo 看过 2022-07-15 17:15:56

海蒂好美啊…人类脸蛋进化的终极结果

1 Lycidas 看过 2020-02-29 01:48:10

King Vidor Retrospective. 过于不同的人一时火花再美终究不可能点亮黑夜,就像走音的旧唱片,回不去从前的样子。Hedy Lamarr逞强地说“at least it’s something to remember”,再不舍得也只能放他回去他的世界,因为必须拼命守住自己的生活,哪怕有多么心碎。Robert Young在这个片里前所未有的可爱,又乖又软,想上去捏捏他的脸。

3 lessspicykiss 看过 2022-04-27 01:00:46

看完大吼一声海蒂拉玛一点也不木,伤心难过开心窃喜都演得很好啊,看月亮那真的很动人。

0 littleBea 看过 2024-03-31 12:21:03 美国

不知道原小说具体是怎样,实在是不喜欢电影里这种脑子不清楚还什么都要的男主角。一会儿喜欢聪明独立有冒险精神的女孩,但又期待对方放弃事业顺从自己;一会儿想找在家庭方面观念传统并且想法现实的伴侣,但又嫌弃对方不够浪漫有情趣——他没发现他的要求全是相互矛盾的吗?跟后者结婚,还想着出轨前者,最后还得让明明是受害者的妻子来求和,真是好大的架势。古典好莱坞一大堆这种关于所谓“失去的爱情”的剧本都是这个德行,想要论证男人如何因为一时糊涂错失“真爱”,实际上这“真爱”廉价得很,因为男主人公连自己的核心需求都不知道。讽刺的是,电影里用各种细节来让“妻子”Ruth Hussey衬托女主Hedy Lamarr的不平凡,可是Hussey的表演却让这位“妻子”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1 bayer04 看过 2017-12-15 18:00:04

其实技术上拍得不差毕竟King Vidor但是这片到底想讲什么………不过Hedy Lamarr难得演个正常人,走进屋子对话还能正常进行,还是个working girl,太难得了。

1 德律阿棏 看过 2022-07-30 23:54:46

4.5 故事真的不错,此片也是Hedy本人在自己全部演艺生涯里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她其实真的很适合演这种聪明独立的女人形象,在片里各种情绪表达自然后面扮演中年时期神态也把握的很好

1 搵岑荷 看过 2019-08-25 20:44:51

35mm

1 南方朱雀 看过 2022-08-31 08:07:17 江苏

真的是一部很好的看电影,非常用心和私人的片子,MGM的闲钱真该多花点在这种片子上。“生活令人失望”的调子让人想到小津。没有命运捉弄式的刻意事件,波士顿和纽约的观念差异表现得很自然,很生活流(以好莱坞标准来说),用刚好够的细节引向男女主最终做出的不讨好观众但完全合理的选择。Young比较好的角色之一

0 根号石榴 看过 2014-03-15 22:48:26

也来看看这个小夜游的吧

3 L O V E 看过 2022-06-19 13:59:24

谁说海蒂拉玛不会演戏!!!我第一个不同意好吧!!!

2 Scott 看过 2023-09-17 23:20:11 江苏

十分精彩的一部旧好莱坞冷门爱情片,观感甚至比如今很多电影都要精彩,女主真是人间清醒,虽然很爱男主,但是更爱自己辛苦这么多年的事业,男主还是不够勇敢,不过,那个年代美国歧视是真的严重。

0 Calm_73 看过 2014-03-16 00:13:04

现在不爱喝啤酒。也不爱喝酒吧的假酒。一个没劲一个伤身。就想喝红星二锅头。

3 Aviva 看过 2016-10-06 08:38:37

《热带女郎》是海蒂的颜值代表作,《富家子的婚姻》则是海蒂的演技代表作。

1 流氓兔2024 看过 2023-03-12 12:03:48 四川

只是海蒂玛拉而来看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