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游戏谁来玩 Here We Go Round the Mulberry Bush (1968)

暂无评分

爱情游戏谁来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爱情游戏谁来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alm_73 看过 2014-03-16 00:10:55

看着人家百度的那啥才是真正的给力

5 TrentChi 看过 2013-11-12 12:02:14

难道那个时候有人就知道Barry是Gay了吗??总觉得电影里暗示很明显滴啊,地方也不少,虽然B扮演直男,但感觉里面的他还是很真的(当然不是有关性方面的啦,能觉得他这个人很真!),很喜欢同名主题曲~~~喜欢Barry Evans的人可以到这里下载他的作品: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5839928/

0 闪族人 看过 2014-03-02 01:19:11

喜欢你

0 玄〔已注销〕 看过 2021-11-07 18:56:41

我感觉一般。就是男主角想找靠谱女孩谈恋爱和结婚,总是幻想。男主角跟女生们始终是玩玩的朋友关系而不是结婚关系。最后结局没讲完也能猜到男主角绝对是失败。

0 寒莓根 看过 2017-03-14 13:17:50

我天 几年前第一次看的时候完全没抱着cult的心态看还觉得吓了一大跳给了个两星……原来是对立面系列的!现在想想其实有点意思 但完全不是冲着Barry Evans惯常形象想象的那种 完全是腹黑嘛!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情游戏谁来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情游戏谁来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