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讨者的影评 (5)

2024-01-16 06:29:51

Let's get sushi and not pa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PCC #1MEMBERSCREENINGS 开年大吉,很难想象到这是导演的处女作,不过可能也只可能是处女作。一部看前没有什么期待看完让人感叹的神片!影片内核的朋克精神溢出银幕,政治隐喻也极强,当你有了时光飞碟你会做什么?我只想在天空中兜几圈!“The More You Drive, The Less Inte...  (展开)
雨宫萤 2011-09-23 21:35:52

只为了回味闪光的80年代……

关于译名: 片中涉及到的群体叫做追讨者(Repo Man),是一群收回未能付清帐单的汽车的人。主角亦是其中一员。 关于剧情: 全片跟通常意义的科幻沾边的镜头全在豆瓣条目那六张剧照里了= = 我一直在等的外星人连根毛儿都没出现。 与《这个男人来自地球》相似,它更像是借助科幻...  (展开)
空语因明 2022-03-25 17:43:29

外星朋克,信用和屁——《追讨者》与其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外星朋克,信用和屁 ——看《追讨者》 文/空语因明 【0】外星朋克 当人们寻找奇迹的安慰,不是遵循神,就是追寻外星人。 当制度失去信任,要怎么办?拍一部喜剧片。 当制度让人疯狂,又怎么办?拍一部关于外星人的喜剧片。 影片《追讨者》(1984年)或是如此,其中有对外星人的...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3-06 16:45:56

反常规的追风者

1984年的《追讨者》(又译《报信的人》),由亚历克斯·考克斯执导。该片一上映,就引起不小轰动,尤其受美国知识分子追捧。 该片节奏明快,形象鲜明,神秘地揭示了大众的内心世界。可谓既喧闹又超然。荣获2012年戛纳竞赛单元奖,由莱奥·卡拉克斯拍摄的《悸动的冬青木》(又译...  (展开)
罗宾汉 2014-01-20 12:54:20

可供膜拜的Cult标签

类似气质的电影我只能联想到戈达尔的《周末》,但Alex Cox的处女作倒不至于拒人于千里之外,基本上来看依然是很好懂的。有别于戈达尔那个绝望而堕落的人类世界,Alex Cox虚构出来的这个反乌托邦仍然饱含着温情和乐趣。与其说是什么后冷战时期的科幻片,倒不如说是朋克青年成长...  (展开)

订阅追讨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