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鱼行动的4星影评 (37)

屋里厢 2008-05-27 16:17:20

映射911,惨变大烂片

记得Travolta的一句台词,"如果消灭所有疾病的代价是杀死一个善良的小女孩,你会做吗?或者是杀死十个,一千个呢?",这是个蛮不错的命题,是否改为了全体人民的安危而伤害少部分无辜的人,那少部分又是多少?对付恐怖分子又用什么方式?以暴还暴?电影其实并没有就此深入探...  (展开)
2006-01-26 04:28:16

电影片头的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You know the problem with Hollywood? They make shit. Unbelievable, unremarkable shit. I'm not some wannabe filmmaker... ...searching for existentialism through a haze of bong smoke. No, it's easy to pick apart bad acting, shortsighted directing... ...and a ...  (展开)
天花乱坠 2009-02-22 15:32:10

一着狠棋

这片子很赞。 约翰·特拉沃塔那角色有理想(虽然可议) 有行动力 而且深具智慧 是一个可怕的对手 不过他也很有信用 可以做好伙伴 试看他逼迫那黑客转账那一段 黑客有正义感 觉得这事不可做 于是首领把金姬带来吊起逼他做 黑客无法 只得从命 成功以后 首领以“她是缉毒人员” ...  (展开)
胡辣汤 2007-07-07 13:26:56

兵者,凶器也——美国愤青的往事《剑鱼行动》

我看电影往往喜欢追思电影给我的启发和感受,我比较喜欢感性的第一感受来品论一部电影。 《剑鱼行动》是一部01的老片了,IMDB给出了6.2的及格分,作为一部好莱坞大片,当年战胜了美国主旋律大片《珍珠港》。总的来说是一部剧情、演员、画面都具上乘的商业大作。 剧情就不介绍了...  (展开)
炳叔 2021-12-14 15:48:50

剑鱼行动:魔鬼的正义,你要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电影的台词中反复强调:“不要被你看到的画面骗了,不要被你的眼睛骗了,不要被你相信的真相骗了。” 然后, 你会怎么想这部电影的结局呢? 正义真的得到伸张了吗?绑架人质抢了95亿美元的前政府特工真被炸死了吗? 《剑鱼行动》这部电影是2001年9月1日在中国大陆公映的。 ...  (展开)
W. 2024-02-04 15:35:58

剑鱼行动

《剑鱼行动》是由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约翰•特拉沃塔 (John Travolta)、哈莉•贝瑞 (Halle Berry)等人主演; 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饰演的主角斯坦利是一位优秀的父亲,同时也是一名有实力的黑客,身材方面在片中有所体现,而且也是我们熟悉的“狼...  (展开)
养乐多 2009-06-10 21:25:31

Swordfish~~~~~~~~

这部片子在驴子拖了半个多月以后终于拖下来一部720P的版本的,恩啊。就是这个样子的。晚上吃晚饭去楼下超市买了两瓶啤酒。两包牛肉干,学校没有爆米花卖的....然后进入欣赏模式。 十五分钟后我意识到这部片子应该是就在偌大的客厅里面,配合软包的沙发、7.1音响、54寸以上...  (展开)
大梁 2014-01-11 12:29:00

很有时代特色的代表动作片

结局出人意料,节奏相当紧凑,当年的狼叔和黑哈也实在嫩得可人,就是正反两方挂都开大了。狼叔破译密码那几段略假,包括那个让人笑掉大牙的多屏幕系统,十几年前唬唬人还行,现在看感觉就弱了;沃胖多次穿梭枪林炮雨,居然连层皮都没破,身材与身手明显不符。 看完全片,唯一印...  (展开)
郑大少 2020-11-02 15:53:46

合格的爆米花爽片

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爽片,没有道德绑架的负担,放飞自我的剧情,配以充满带感的动作桥段,对于动作片影迷们就是场海天盛筵! 特拉沃塔太适合这种既拉风又有质感的反派了,比起《低俗小说》跟《变脸》还不遑多让,呈现的表演效果就一个爽字…… 那时稚嫩的金刚狼还没长出钢爪,灵...  (展开)
豆中窥影 2012-06-08 09:20:36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首先觉得这部电影作为那时候的动作片真的很不错,有些人现在去看难免会觉得各方面还有所欠缺。这点,可以理解。因为不是所有的片子都是《教父》...约翰特拉沃尔塔的演技真是没的说,喜欢上他就是因为《变脸》。总觉得他演的坏人,绝对不是让人憎恨的坏人。相反还会引起许多共鸣...  (展开)
隐子草 2020-05-25 03:45:43

抢劫银行为了打击恐怖分子,剧情够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史丹利·贾森在德州因黑客身份入狱两年,妻子梅丽莎改嫁洛杉矶色情片导演赖瑞,女儿荷莉的监护权也被妻子夺走……盖布洛聘请的芬兰黑客托沃刚入洛杉矶海关就被警方逮捕审问,为保密,盖布洛派两个手下将托沃枪杀……盖布洛只好让金姬去游说史丹利出山,史丹利为了赚钱夺回女儿...  (展开)
Jax 2019-08-10 02:48:57

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相

人们总愿意相信自己看到的真相, 殊不知那正是主谋设计给你看到的假相。 开头长镜头大写的服(很早年的拍摄器材) 插叙手法个人感觉有点多余了, 也可能是被编剧抢了风采了。 坏人的剧本真够丰富,后面几分钟留白会更好 从FBI报告金姬的尸体找不到那里结束 线索铺垫太多了, 钱...  (展开)
幻波 2017-03-16 22:18:03

狼叔年轻时候英气逼人啊,不过感觉气场没有反派强,约翰塔拉沃尔塔真心牛逼,凡是双男主的戏感觉他都压倒对方~

刚看完休.杰克曼狼叔的最后一次金刚狼,晚上突然看到了这部电影,年轻时候的狼叔帅气逼人啊,不过约翰.特拉沃尔塔实在是牛逼的不行啊,气场镇住所有人。 开头那一段真是逆天,那段爆炸的慢镜头够国产警匪片学好久,而且这是好莱坞十几年前的电影😔,故事其实也挺简单,可是节...  (展开)
影飞 2016-09-09 14:11:23

暴力美、故事美

电影的开头似乎正是导演个人对好莱坞电影模式的评价,却恰恰反映出本片的一大特点,如果没有让观众意料之外。或者大呼过瘾,那么导演一开始的挑衅似乎就成了打自己的嘴巴了。之所以能够看这部电影还是来自于“相关性”。当你看完一部较为经典的动作片时,总是想着能否在...  (展开)
negallee 2015-06-11 14:22:04

剑鱼和贱人

这是一部坏人取得胜利的故事。 卡司超级强大,冲动热血,正义感爆棚的金刚狼却演了个黑客,演邪恶冷静智慧老谋深算又略微有点变态的角色上瘾的屈伏塔,卖弄风情顺便露点展示魔鬼身材的哈利贝瑞。 电脑黑客被利用抢银行,虽然正义感十足,最后还用火箭筒轰下逃...  (展开)
秦寿兄 2011-07-25 05:41:59

依然相信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欣赏约翰·特拉沃尔塔,从《断剑》到《变脸》到《低俗小说》到《西点揭秘》到《荒野大飙客》到《剑鱼行动》。一副从上方到下的脸型、一头向后梳的齐脖长发、1米88魁梧的身材,教科书般的好莱坞硬汉。 “有人说我是傻瓜,有人说我幸运,实际上我是个不停地在寻找战...  (展开)
撒谎的图书 2011-05-09 17:25:48

为了特拉才看的

感觉约翰,特拉霍塔演的真棒,是那么潇洒自如  (展开)
白小小 2009-10-23 01:57:36

无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剑鱼行动》! 重温。只能是。可能是第二次看吧。印像比第一次更深刻了一些。 看到里面的诺基亚7110手机,我能猜得到这部片子是2001左右的片子。 休。杰克曼那个时候的肌肉好像没有现在发达。没办法,谁叫这部片子里面他是骇客,而金钢狼里面他是不折不扣的肌肉男。也许...  (展开)
叶洲 2008-04-24 19:27:31

坏蛋大出风头

约翰·特拉沃尔塔、休·杰克曼、哈利·贝瑞主演。 美国中央情报局的间谍Gabriel Shear发现了一笔60亿美元的非法政府基金,他与他美丽的助手Ginger合谋要将这笔资金从银行偷出来,为此他们需要一个电脑天才的协助。而Stanley Jobson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两个电脑黑客之一,他因...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7条)

订阅剑鱼行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