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兽心的影评 (3)

阳光清清 2009-05-20 14:54:17

只要成功,多怪都可

不成功,多善良,多好,多温柔,多可人,多敦厚,多内敛,只有两个字归结—— 窝囊:Loser 成功了,是狗也好,是狒狒也好,是海豚也好,是马也好,管他掏人屁股、吃垃圾、捅垃圾箱、赤裸裸的性、发情、厕所吠啼、吃牛、扑人伤人,多怪异、多恶心,反正人家就是—— winner...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反穿衣的安东尼 2008-12-18 23:00:45

短小精悍

每个人都有兽性 表现的场合不同罢了 《人面兽心》以粗俗为荣,绝不虚伪地用“反映人类内心的动物本性”等深刻内涵往自己脸上填金;它的套路虽然毫无新意,但好几处视觉和对白“包袱”抖得颇为令人捧腹。加上该片的片长不足一个半钟头,而美国的电影票价又是统一的,因此本片的...  (展开)
晨曦 2009-05-27 18:28:23

很好的一部片子女主角很甜

故事讲述的是警官学校的学生(罗伯·施奈德)是一个胆小怕事的窝囊废,他在一次意外车祸中几乎丧生,但被神秘人搭救,并在他身体里移植了动物的器官。重返人类文明社会后,他发现自己体内的兽性开始蠢蠢欲动,行为举止变得越来越古怪:赤身裸体在狗窝里睡觉、和狗争抢飞盘、撩...  (展开)

订阅人面兽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