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情愁的影评 (2)

kavkalu 2006-01-29 21:27:27

当经典被倾覆:看《梦回藻海》中罗彻斯特的面目

题记: 对于你未曾见到的世界,你无法确定它的可能性,所有的未知里都有着一个词组叫:宿命 ――――卡夫卡·陆KavkaLu [img]http://www.culturalianet.com/imatges/articulos/16717-1.jpg[/img] 本片改编自颠覆《简爱》的女性主义小说《梦回藻海(Wide Sargasso Sea)》(...  (展开)
蓝紫青灰 2009-05-08 12:12:07

故事的另一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多妮蒂从小住在牙买加,父亲死后,又正逢奴隶解放,家中黑奴不听驱策,她母亲为改变这一情况,改嫁来自英国的梅森先生。而梅森也不能控制黑奴,便说要到东南亚买进人手。黑奴暴怒,放火烧了房屋。安多妮蒂的小弟弟被烧伤,不治而亡,而母亲遭此打击,顿失理智。梅森将她母亲...  (展开)

订阅异乡情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