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访客的影评 (7)

伊達 2006-07-11 11:41:06

其实它只是拾人牙慧

1993年,法国高蒙电影公司曾出品过一部非常卖座的科幻喜剧《来访者》(Les Visiteurs),它不仅在法国及全欧洲赚得了丰厚的票房,甚至在亚洲也有不错的收益,以至于高蒙公司在当时美国翻拍法国片的热潮中扬言:决不将翻拍权卖给美国(其实,说实话《来访者》怎么看都像是《...  (展开)
lizzycheng 2006-03-11 18:55:35

法国式的"冷静"幽默

  法国人似乎总是自诩自己为最懂得生活的人,朝九晚五,中午还要有充足的午休,节假日更是携家出游,和中国人"工作狂"的认真劲实在是没法比.   然而法国式的幽默并不如想象中的那样如巧克力般芳香甜蜜,总有种沉重的味道,这中间融入了更多法国人真实的情感.   较早...  (展开)
印第安纳琼斯 2020-12-31 11:55:04

话说美国也翻拍过《时空急转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来看看本片的译制情况: 《时空访客》2005年译制(注:此片非公映片,为CCTV6委托上译译制,在电视上播出的。) 译制单位:上海电影译制厂(2005) 译制导演:王肖兵 剧本翻译:余冠廷 录音工程:俞嘉年 配音演员: 提伯——程玉珠 罗萨琳、朱莉亚——丁建华 安德烈——海帆 ...  (展开)
traveller 2006-02-11 09:38:07

让·雷诺的另一面

最近开始关注让·雷诺的电影,这部老片让人看到了让·雷诺搞笑轻松的另一面,而不是硬汉形象。 cctv6的有些老片还是不错地。 昨晚赶去电影资料馆,但是已经买不到让·雷诺影展的票了,也没看成《决战帝国》 时空访客还有第二部,等着找找看看。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0-11-15 15:59:06

非常精彩、好于法国原作的好莱坞式翻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1美国奇幻喜剧片《时空访客》,翻拍自1993年的法国喜剧片《时空急转弯1》,全球累计票房1617万美元,定级PG-13,豆瓣评分7.1。 一部非常精彩、好于原作的翻拍,虽然豆瓣评分略低于《时空急转弯》,但大大好于法国原作,观赏性、娱乐性大大增强,法国原作如同空洞的闹剧,让...  (展开)
๑۩۞۩๑拜晶女๑۩۞۩๑ 2006-02-11 23:54:28

不喜欢这样的让.雷诺

看完让.雷诺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对他颇有好感 但是看完这部片子只觉得是他的败笔,一位十分具有性格的法国演员的独特光彩被美国好莱坞式的大众英雄闪耀的光环所湮没,变成了宣扬美国自由独立文化的代言人,些许反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疆分妻 2020-11-23 16:33:02

时空访客

康德公爵(让•雷诺 Jean Reno饰)是12世纪的贵族,这天他前来城堡与公主订婚,却遭到奸人迫害。他的酒杯里被投下巫婆的毒药,让他喝下了迷魂药。神志不清中,康德杀死了公主,被抓入大牢。 仆人安德烈(克里斯汀•克拉维尔 Christian Clavier饰)去找巫师,让康德回到事件...  (展开)

订阅时空访客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