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地雷网 Ice Cold in Alex (1958)

导演: J·李·汤普森
编剧: Christopher Landon / T·J·莫里森
主演: Sylvia Syms
类型: 剧情 / 战争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58-06-24
片长: 129 分钟 / USA: 76 分钟(1961)
又名: 恐怖之砂
IMDb: tt0053935
5星
12.1%
4星
61.7%
3星
23.4%
2星
1.9%
1星
0.9%

冲破地雷网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冲破地雷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hame 看过 2023-06-02 01:49:42 陕西

"I've learnt a lot about the English, so different from what I'd been told."这个年代人和故事整体的精神放在现在,显得甚至更加闪耀。

1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1-05-15 23:47:56

勉强及格。一辆医用卡车上的四人(第五个死了)在北非战场的苦难旅程,他们趟过了雷区、遭德军拦截、穿越沼泽、翻过沙丘,演员们付出还是很大的,尤其沼泽里打滚那场戏,整个人陷进去挺长时间(这一幕尤其像《恐惧的代价》),配合雕刻感十足的摄影彰显了演员的存在感。两个英国军人和身份可疑的南非搭车客形成了一种对立:英国军官神经质、酗酒、身体瘦小。而会讲德语的南非人用强悍的身体解决路途上的大部分困难。他们可能是敌人... 勉强及格。一辆医用卡车上的四人(第五个死了)在北非战场的苦难旅程,他们趟过了雷区、遭德军拦截、穿越沼泽、翻过沙丘,演员们付出还是很大的,尤其沼泽里打滚那场戏,整个人陷进去挺长时间(这一幕尤其像《恐惧的代价》),配合雕刻感十足的摄影彰显了演员的存在感。两个英国军人和身份可疑的南非搭车客形成了一种对立:英国军官神经质、酗酒、身体瘦小。而会讲德语的南非人用强悍的身体解决路途上的大部分困难。他们可能是敌人,但也互相救援并在片尾达成友谊。但这块儿设计的并不好,本身这个运送护士的任务有什么值得南非人偷偷用发报机传递的情报呢?双方打交道的方式过于闷骚缺乏趣味(撞破了身份但硬是不说破),英国军官的性格设定虽新鲜但不好看(尤其过沙漠时突然歇斯底里乱骂人那段)。本片和《托布鲁克的出租车》可为姐妹篇 (展开)

0 Wednesday 看过 2018-07-31 00:20:44

表现战争、恶劣自然环境里,人的勇气、毅力和情谊。内容相对温和,表现力也不算出色,帮助间谍有点想当然。跟《恐惧的代价》那样真正残酷、深刻的电影没法比。

0 zj@99 看过 2023-05-12 21:31:57 天津

可看。没有战斗场面的战争片。结局处理的有情有义。511人在豆瓣标记看过 。 458人评分。2023年5月12日。

0 愿您心地善良 看过 2019-06-23 20:25:02

个人觉得很好看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冲破地雷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宁 2023-01-12 13:31:35

穿越沙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01.13 1942年地中海北非海岸,一度成为二战中的主战场,英军第八军和德国隆美尔的非洲军团在此厮杀。英军的托布鲁克要塞危在旦夕,各部队都在组织撤退,就在这人心惶惶的混乱时刻,英国将军还有闲情逸致弄一盆热水洗个澡,要知道那可是滴水贵如油的沙漠呀。德军大轰炸中两...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冲破地雷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冲破地雷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