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 第一季 Sex and the City Season 1 第7集 忠心耿耿/一夫一妻制

  • 本集中文名: 忠心耿耿/一夫一妻制
  • 本集原名: The Monogamists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7集的讨论   ·  ·  ·  ·  ·  ·

momo 27天前

这集是对伴侣/房产中介monogamy的parallel,笑死。
Samantha对giving blow jobs的解读是empowerment,很有意思。
0 有用 0回应

Mia-xu 392天前

一夫一妻制应该推崇吗,没有男人喜欢一夫一妻制度?因为制度本身就是束缚?
还是说被囚禁在了一种社会称许性里无法脱身呢
我捍卫一对一的关系,我认为亲密关系应该是一对一的,性和爱合一的,不是opening的也不是分开看待的。
但如何抵抗这种社会的枷锁呢?我目前的结论就是别结婚
0 有用 0回应

天空之蓝 460天前

you are breaking up with me while you r still inside me?!!!1
0 有用 0回应

念快了像学长 743天前

关于BJ,我又学到很多 0 有用 0回应

张达明 1491天前

Samantha和Mr.Big面对突发危机,分别展现出了教科书般的应对方式。 太精彩了 1 有用 0回应

Stboo 1596天前

米兰达真的是婊出新高度。刷第二遍才发现越来越爱凯莉。 0 有用 0回应

懒懒 2622天前

skipper真的很少见,好男人啊,诶 1 有用 0回应

懒懒 2622天前

刚好重看这集的时候,赶上陈思成的新闻,也看见了他和佟一起接受采访,关于出轨的旧新闻,真是艹蛋 0 有用 0回应

董小姐 3282天前

嫉妒总是男人的春药 0 有用 0回应

我不理姐 3738天前

“嘴里含着男人的蛋蛋,你会被那股力量所震撼!”萨曼莎,也只有你会说出这种含技术性的语言,哈哈,笑死我了! 0 有用 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
欲望都市 第一季
8.9 (75797人评价)

> 去 欲望都市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