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斗三K党 Attack on Terror: The FBI vs. the Ku Klux Klan (1975)

导演: 马文·J·乔姆斯基
编剧: Calvin Clements Sr. / Don Whitehead
主演: 尼德·巴蒂 / 约翰·贝克 / 达布尼·柯尔曼 / 埃德·弗兰德斯 / 乔治·格里扎德 / 杰佛里·刘易斯 / 韦恩·罗杰斯 / 彼得·斯特劳斯 / 雷普·汤恩 / L·Q·琼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5-02-20
片长: 215分钟
IMDb: tt0072667
暂无评分

恶斗三K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陈可 看过 2019-05-14 11:32:38

真实FBI案子

1 根号石榴 看过 2014-03-15 22:40:37

还真的挺不错的,各种的来围观一下吧

1 Calm_73 看过 2014-03-16 00:08:34

原来还有这样子的,就是特别的拉风的吧(zy)

3 张迟 看过 2011-06-18 02:38:20

不要怪我……因为搜索“党”豆娘显示只有这一部 我就拿它来代替jian党weiye!!这样jian党weiye就能评分了!哦也!!有人要一起马!!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斗三K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斗三K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