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宫秘史 The Prisoner of Zenda (1937)

导演: 约翰·克伦威尔
编剧: 安东尼·霍普 / 本·赫克特 / 唐纳德·奥格登·斯图尔特
主演: 罗纳德·考尔曼 / 小道格拉斯·范朋克 / 大卫·尼文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7-09-03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古堡藏龙 / 辛达的囚犯
IMDb: tt0029442
暂无评分

罗宫秘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罗宫秘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undanceKid🌈 看过 2014-08-29 19:14:47

狸猫救太子。带着浪漫冒险元素,娱乐好看,结尾女主没有选择爱人,留下的憾意还真值得人回味。出色的卡司,Douglas FairbanksJr很是迷人哪,狡黠的微笑,飒爽地舞剑,a likeable rogue Android

0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2-09-06 12:53:55 上海

轻喜剧节奏不错。潇洒的Ronald Colman。

0 巽凌 看过 2017-03-08 21:06:10

#Duty Before Pleasure# Cast:默女Mary Astor接替了默女Barbara La Marr;半个默女Madeleine Carroll接替了默女Alice Terry P.S. ① 有声片有时对我来说很催眠 ② 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废话,那是Douglas Fairbanks Jr.能不眼熟么)

1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23-06-28 00:33:04 北京

我说男主怎么看着这么老呢,好家伙,一查年龄,小五十岁了!不过老也有老的好处,比如男主演技气质很沉稳,演这么一位奉命假扮国王的人太合适不过了!他对于女主的尊重,才让二人暗生情愫,女主对于真国王小时候犯浑言行的回忆太有画面感了,最后女主拒绝了男主,很让人悲伤但符合为郭嘉献身的人设,罗马假日真公主假扮素人在罗马游历,以及最后她选择责任放弃爱情,应该也借鉴这部和这段了吧。话说小道怎么那么小只,一定是小时候... 我说男主怎么看着这么老呢,好家伙,一查年龄,小五十岁了!不过老也有老的好处,比如男主演技气质很沉稳,演这么一位奉命假扮国王的人太合适不过了!他对于女主的尊重,才让二人暗生情愫,女主对于真国王小时候犯浑言行的回忆太有画面感了,最后女主拒绝了男主,很让人悲伤但符合为郭嘉献身的人设,罗马假日真公主假扮素人在罗马游历,以及最后她选择责任放弃爱情,应该也借鉴这部和这段了吧。话说小道怎么那么小只,一定是小时候没吃饱,像小猴子似的一样灵巧,一头卷毛太遭人疼爱了,他跟男主击剑拍影子真是神来之笔太妙了!男男铜矿的场景真不是我多想,非常浪漫,比如真假国王在小木屋喝酒,小道跟男主在窗边谈条件,拍得好浪漫,gay里gay气的,但我好喜欢!两个女人,一个为了爱背叛,一个为了责任放弃,最后殊途同归都失去了爱人,余韵悠长 (展开)

0 DuoDuo🐿️ 看过 2020-01-09 23:52:58

一个剧里堆积了4个喜欢的演员🥰🥰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罗宫秘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ittleBea 2023-02-18 11:35:59

1937与1952两版《罗宫秘史》对比

安东尼·霍普1894年出版的冒险小说《罗宫秘史》多次被改编成电影,其中最受认可的是1937年约翰·克伦威尔执导的版本,理查德·托普执导的1952版则是逐镜头复刻37版的彩色翻拍。比较在所难免,我想在此记录下两版的三处差别,以及它们对影片风格造成的影响。 首先当然是色彩。黑...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罗宫秘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