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墙铁壁 High Wall (1947)

导演: 柯蒂斯·伯恩哈特
编剧: Alan R. Clark / 布拉德伯里·富特 / 莱斯特·科尔
主演: 罗伯特·泰勒 / 奥黛丽·托特 / 赫伯特·马歇尔 / 多萝西·帕特里克 / H.B.沃纳 / 沃纳·安德森
类型: 剧情 / 犯罪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7-12-17
片长: 99 分钟
IMDb: tt0039464
暂无评分

铜墙铁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UTPROOF 看过 2018-06-19 23:34:46

演技可以

0 根号石榴 看过 2014-03-15 22:40:00

原来是这个东西呀,我也是挺喜欢的

0 Calm_73 看过 2014-03-16 00:08:16

如此的员工福利,看着就让人心潮澎湃的呀

0 马兆 看过 2019-02-20 14:14:18

在做这个的字幕,等晚一点补评价。

0 Caneloni 看过 2014-11-23 20:25:09

不知是看时就很困还是看困的。个人觉得这故事要是俗点拍成个whodunit会好看很多。除拉风的开场外都很平庸,凶手早早揭晓后就没了能抓人的悬念(男主记忆空白部分的内容根本不用猜,可结尾还要多余地再交代一遍),人物之间缺乏有效联系和互动。少数派看法:我觉得Totter演良家妇女自然多了。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铜墙铁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铜墙铁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