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诱惑 天使を誘惑 (1979)

导演: 藤田敏八
编剧: 藤田敏八 / 小林竜雄 / 高橋三千綱
主演: 山口百惠 / 三浦友和 / 中岛裕 / 火野正平 / 加藤昌彦 / 大友柳太朗 / 蟹江敬三 / 冈本丽 / 神崎爱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9-12-22(日本)
片长: 109分钟
IMDb: tt0329670
5星
14.6%
4星
35.1%
3星
41.7%
2星
6.6%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使的诱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阿瞒冲起来 看过 2014-02-18 20:32:32

三浦友和你配不上山口百惠,你家里人知道么?

2 游牧人·芳汀 看过 2016-08-11 04:45:43

#蓝光# 其实蛮写实的,未婚同居男女的苦与乐。不过百惠经纪公司想拆散他们的意图太明显了吧,又让友和演了个劈腿渣男,而且还打女人我天!造型比之前的时装剧好很多,可惜角色太渣,百惠也失去了以往角色的独立个性,变成只依附男人的包子。仿佛看到公司奢望百惠悔婚的嘴脸,还好戏外他们完全不是那样

6 Vivian 看过 2013-04-17 11:08:57

每天早上为你准备好吃的早餐,晚餐的时候喝一点酒。爱很简单。平凡的幸福。

0 我到和林格尔来 看过 2022-01-18 19:55:37

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共同出演终于换导演了,不再是西河克己,大林宣彦参与制作,果然剧情不同一般,三观一个字:乱。如果温柔真如此片,那女性算是回到封建社会了!40多年前用前卫的同居关系却传达古老传统。 此时已是恋爱关系,婚姻对事业的作用可正可负,难以想象公司对他们俩之间有无干涉。而此片中三浦友和形象对他绝对有警示作用,渡过此关的二人终能迎来美好婚姻。

0 HENRICIS 看过 2023-07-03 03:24:30 四川

Temptation of angel 1979 青年男女的婚恋故事,职场与情场关联。 山口百惠扮演的女主贤惠却恋爱脑,为回避娶自己的男友打胎……真是瞎了眼了男主对父母叛逆,和女同事调情出轨,说话做事还冲动,哪里好了。 70年代东京就有偷內裤的变态了,藤田敏八青春片里的男人基本没有不渣的,本片还有古尾谷雅人客串。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使的诱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茄子 2010-05-15 14:18:47

完美的百惠

从决定只身随他回东京,你就已经做好过苦日子的打算了吧。 他家中遭窃,你把自己的存款和随身携带的所有都给了他。 你照顾他的起居,自己找了一份要忍受“被别人摸屁股”的工作。 你没有就此放弃,你又努力通过考试终于有了一份体面的让别人羡慕的新工作。在这期间,他的爸爸寄...  (展开)
虫子阿建 2021-01-23 16:17:58

多好的百惠啊

说实话没看懂标题天使的诱惑到底是什么意思?讽刺三浦友和吗?按理说媒体不是一直宣传两个人是金童玉女吗为什么会拍这样的电影呢?可惜三浦友和不懂得好好珍惜百惠,这要放到现在你去哪找这么好的媳妇!想想那时候的女人地位还真低不论日本还是咱们中国嫁到老公家后就没有了自...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 来自风马牛 1 回应 2023-08-28 20:59: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使的诱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