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岭传奇 The Claim (2000)

导演: 迈克尔·温特伯顿
编剧: 托马斯·哈代 / 弗兰克·科特雷尔·博伊斯
主演: 彼得·穆兰 / 米拉·乔沃维奇 / 韦斯·本特利 / 娜塔莎·金斯基 / 莎拉·波利 / 雪莉·亨德森 / 朱利安·瑞钦斯 / 辛·麦金利 / Randy Birch / 汤姆·麦卡穆斯 / 巴里·沃德 / 凯特·亨尼格
类型: 剧情 / 爱情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法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12-29
片长: 120 分钟 / Spain: 115 分钟(DVD edition)
IMDb: tt0218378
5星
11.1%
4星
27.3%
3星
54.0%
2星
5.6%
1星
2.0%
好于 28% 西部片

雪岭传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雪岭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onuts🕳️ 看过 2015-03-15 00:20:15

跟爸妈一起看的哈哈哈。印象深刻安妮和贝朗哲,炸药工与妓女之间毫无缘由的深情。

2 twotwo 看过 2015-03-15 18:46:22

一个人总是要拿已经拥有的换取尚未得到的。那未及的永远比手中的什物美好。好像浮士德追求更长久的生命出卖了自己的灵魂,最终却感慨:“我要坚定的活在尘世间。”然而,交出去的却未必收的回来

1 makatei 看过 2015-03-15 00:19:51

剧情如同一个同心圆,周而复始的述说和等价交换一致的内核,却带出来科学原理外,一个男人不得善终的故事 iPhone

0 番茄杀手 看过 2015-03-15 18:13:09

本子有想法 但拍得缺乏戏剧张力 情感冲突不强烈 Android

2 史蒂夫纳什13 看过 2015-03-15 00:07:24

冷门佳片,欧洲风格的美国西部片,眼前一亮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雪岭传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ad dog 2007-10-18 00:37:15

演員值得讚賞, 情節算豐富, 音樂吸引

看了英國電影節的"The Claim", 2000年的作品, 也是小說改編. 原著是Thomas Hardy的"The Mayor of Casterbridge". 看介紹見到冰天雪地的劇照, 本沒太大期望, 想必只有冰天和雪地, 雖然喜歡冬天, 但一味冷且恨, 有點擔心會悶透. 結果是, 我頗喜歡此片. 喜歡演員, 演技都值得讚...  (展开)
留白 2009-12-27 00:50:37

风雪掩不住的人间情愫

很少见到英国制作的美国题材电影。 看这部片子前没有仔细研究这是哪里的制作,只凭封面(不是豆瓣这版)感觉像欧洲作品。片头一行1867, California提醒我这是个美国铁路建设时期的西部故事。有趣的是,一路看下来,影片的摄手法和节奏都非常文艺,一点儿没有美国商业片的痕迹...  (展开)
INFERNO 2018-10-09 21:21:38

好的演员,平庸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围绕迪伦一家的经历展开。迪伦早年抛弃了妻女,赶上“淘金热”成了富甲一方的大亨。潦倒的娜塔莎金斯基带着女儿找上门来,几经辗转两人再次复合。 副线是铁路路线的变迁伴随着城镇的兴衰。这两条线索其实没有很好的交织到一起,迪伦产业的衰败更像是作者刻意安排的,要体现...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雪岭传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