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的九天的影评 (3)

Maverick 2020-12-07 12:02:23

《一年中的九天》电影剧本

《一年中的九天》电影剧本 文/米·罗姆、丹·赫拉布罗维茨基 译/李钧学 主要人物 德米特里·阿列克谢耶维奇·古谢夫(米佳)——某物理研究所研究可控热核反应的科学家 廖利娅——古谢夫的妻子 伊里亚·库里科夫——物理学家,古谢夫的好友 瓦先卡——古谢夫的助手 帕维尔·杰...  (展开)
绛陵 2021-01-26 19:28:18

《一年中的九天》影评(E.加布里洛维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只有几天 E.加布里洛维奇 在编剧M.罗姆和D.赫拉布罗维茨基,以及导演M.罗姆的新片《一年中的九天》中,有这样一场戏:影片的主人公,年青的原子物理学家古谢夫回到了故乡,去看他的父亲,一个集体农庄庄员。已经得知了一个不幸的情况,古谢夫由于受到一种什么光线的辐射而生了...  (展开)
R.O.D 2020-11-05 11:59:19

冷峻写实的表现了真正的科研工作者的工作和思考状态

看了很几个影评,可能都不是真正的从事科研工作的人写的,对于批判电影里对女性的态度影评不置可否。 并不认为导演对女性科研工作者有矮化,恰恰相反,我认为反应了真实的状态。女性科研工作者面对的问题赤裸裸的提出并表现出来。很多时候并不是两个性别的区别,而是能力的区别...  (展开)

订阅一年中的九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