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甜心的影评 (15)

糖果魔法师。 2017-06-14 22:02:32

美国甜心

又是一部灰姑娘电影。平淡的剧情白瞎了这么多大牌。 导演大约是表达,如果你是一个又美又瘦又懂得打扮的姑娘,是个男人都会爱上你。当你是个胖姑娘时,是没人乐意搭理你的,一旦你变成一瘦姑娘,之前不爱搭理你的人也会上赶着冲你摇尾巴。导演是有多庸俗啊?奉劝减肥成功的姑娘...  (展开)
451½°F™ 2008-05-26 21:18:59

开心而已

《美国甜心》在C6上看过两遍,而且每一次都是看得乐不可支,对于一部纯娱乐片而言,应该没有什么比观众每次观看都能获得乐趣更值得夸耀了。 周黎明老师的《西片》中对这个片子的评价相当低,不知道是究竟是周老师的观点还是周老师的研究生的观点,只不过一开始写这个词条的同志...  (展开)
七夕雨人 2007-04-23 16:25:11

美国甜心

与其说它是帅哥美女的聚会,不如说它是揭露明星背后的故事。 与Julia Roberts和Catherine Zeta-Jones一起,亲历炒作。 当然,最后,纯真的人,得到了所谓的幸福。 因为这部电影,我喜欢上了John Cusack。  (展开)
ICEDEW 2008-12-26 16:36:53

美国人的无厘头恶搞

还是很好看的片子,有库萨克,大嘴姐姐还有美艳的凯瑟琳,还有个一本正经咯吱你的billy crystal,里面很多情节细细回味起来非常爆笑,估计美国人也是看她像我们看周星驰冯小刚一样图个乐呵,里面所谓揭露娱乐圈的一些事情估计人家已经早就见怪不怪了。  (展开)
meilibuzai 2006-04-25 10:38:10

电影里的电影,生活着的生活

也许标题意味着太多的词语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了。 电影里外的甜心们,为了一场发布会,展开了一系列故事。sweetheats sweet our life, though it can be totally freak. who cares ? Just give me the sweetheart.  (展开)
doubankiz 2012-04-05 21:12:31

各种凌乱

说是喜剧吧,确实没多少笑点,普通故事片也没看到个头绪,乱。影片要表达什么啊,参不透。大嘴到依旧是美女,只是看不懂这个剧情……  (展开)
Jennifer 2011-11-13 19:06:53

美国甜心,甜在哪里?

强大的演员阵容,盖过了剧集本身,甜心背后的故事充分说明两个道理:1.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2.野百合也有春天。  (展开)
TomCruise野 2011-03-12 00:48:48

为喜剧而喜剧

所谓揭露娱乐圈的一些事情估计人家已经早就见怪不怪了。自我是这个世界上的核心,我在则世界在,我亡则世界亡。所以心胸有多大世界便有多大。  (展开)
佳小伟 2013-03-17 03:53:32

(2010年6月21日)

(2010年6月21日) 非常地失望,当年听说片子相当的烂,所以直到9年后才鼓起勇气去看,果然浪费了100分钟时间。主角都是我非常喜欢的:Julia Robert、John Cusack和Catherine Zeta-Jones,所以偏执地觉得这不应该是一部简单的爱情喜剧而已,分析一下影片上映的2001年: Catheri...  (展开)
无良祖师 2010-03-31 15:15:45

美国甜心甜的不仅是心

天地者,万物之逆旅;时间者,百代之过夫。时间流逝,每个人的心理想法都会有所变化,生理上会衰老,在经济上会有或多或少的改变。也许你会为这许许多多的改变而或喜或忧,但你不要忘记,当你睡觉时,时间与一切便都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梦,自己只活在自己的梦幻之中。所以可以...  (展开)
LeeR⊙FeY 2015-01-06 12:09:20

只要你说我爱你

一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这部片子也许就是一部讽刺片,以一对couple的分手为开头似乎与它的片名是多么不符合。但是,当你耐心看下去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爱情片。片中的女主不再是舞台上耀眼的明星,而变成了明星身边的小助理。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是的!女主角就像...  (展开)
dreamer 2006-12-28 14:29:51

America's Sweethearts

一个很无聊的下午看的电影,看了以后更无聊。美女帅哥和差劲的剧情,虚伪的人继续虚伪地生活着,真心的人找到了真心的人,just so so。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傲骨贤夫 2017-10-12 19:23:00

不是正能量,但却有深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微信公众号“V电影”里面推荐的电影,她的推荐语是希望国产电影也拍出这样的青春片。我看了以后,我真有点发懵,我觉得这个故事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然后我就自己问自己,尼玛,我喜欢的是什么类型呢,好吧,如果有人给我出个题目,说一说,我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青春片,...  (展开)

订阅美国甜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