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公仆的影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7-13 01:11:09

拍得好就成《保镖》了

“流氓XX”的片名/剧名在香港有点流行,《流氓世界》、《流氓大亨》、《流氓皇帝》、《流氓律师》、《流氓大状》、《流氓医生》、《流氓警察》、《流氓差婆》、《流氓特警》、《流氓社工》、《流氓经纪》、《武师、花旦、大流氓》、《流氓师表》、《流氓状元》、《流氓英雄》、...  (展开)
半辈子 2010-12-23 11:03:34

你是差人还是流氓

香港人是最擅长类型片杂糅得了,他们能把动作、惊悚、喜剧、情色等等挑个三五样剁碎了一锅乱炖,出来不见得大局规整、条理有序,但整部戏保证个热闹快活倒是没甚问题。尽皆癫狂的混乱叙事之下,香港演员也往往多才多艺地有些分裂,才才摆出一副浩然正气的大侠范儿,扭脸儿就搓...  (展开)

订阅流氓公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