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末路狂花 Whatever (1998)

导演: Susan Skoog
编剧: Susan Skoog
主演: Liza Weil / Chad Morgan / Frederic Forrest / Kathryn Rossetter / Marc Riffon / Dan Montano / John Gleeson Connolly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07-10
片长: 112 分钟
IMDb: tt0140688
5星
46.8%
4星
41.8%
3星
10.1%
2星
0.0%
1星
1.3%

1999末路狂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悟空 看过 2011-01-25 22:34:56

哭着看完 最后一句往前走 · 他们最终自由了 不过这个结局真的不是我要的

0 顺其自然° 看过 2024-02-29 23:21:26 广东

勇敢的女子!被性侵(肯定很不好受),很幸运长这么大没有遇到过,希望永远不要遇到。

5 may 看过 2008-10-30 06:16:31

著名的公路片。蛮好看的,李迷的猜想有这部的影子。

15 leekit 看过 2020-06-21 16:50:28

来这儿评的都来错地儿了

1 七秒 看过 2023-12-18 15:22:16 北京

好久好久没有看这么震撼的电影了 最后那句往前走 真的是从深处对自由的向往 男女从来没有真正平等过 虽然这可能道阻且长 但让所有女性都有觉醒意识 这很重要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1999末路狂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1999末路狂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