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疯男人 Los siete locos (1973)

导演: Leopoldo Torre Nilsson
编剧: Mirta Arlt / Beatriz Guido / Luis Pico Estrada / 托雷-尼尔松·莱欧波尔德 / Roberto Arlt
主演: Alfredo Alcón / 诺玛·阿莱昂德罗 / 赫克多·艾戴里欧 / Thelma Biral / 塞尔希奥·雷南 / José Slavin / Osvaldo Terranova / Leonor Mans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73(阿根廷/柏林)
片长: 118 分钟
又名: 七个疯子 / The Seven Madmen / The Revolution of the Seven Madmen
IMDb: tt0069269
暂无评分

七个疯男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七个疯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21 看过 2021-12-03 23:56:16

由阿尔特的小说改编的电影,故事把《七个疯子》和《喷火器》一起讲完了,还算忠实原著。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8-09-29 17:56:54

结合阿根廷历史,手法写实

0 凶神 看过 2013-12-01 18:05:53

真不敢相信,竟然没有人看过,还是相当不错的电影。故事设计的挺有意思,形式感很强。

1 草格子 看过 2015-08-20 12:11:52

没看懂他的点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七个疯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七个疯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