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上的夏娃 Age of Consent (1969)

导演: 迈克尔·鲍威尔
编剧: Peter Yeldham
主演: 詹姆斯·梅森 / 海伦·米伦 / 杰克·麦高恩 / Neva Carr-Glynn / Andonia Katsaros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9-05-14
片长: 103分钟 / 98分钟(美国)
IMDb: tt0063991
5星
9.1%
4星
18.2%
3星
56.2%
2星
12.4%
1星
4.1%

沙滩上的夏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枪杀杰西詹姆斯 看过 2020-06-09 12:21:27

Indicator蓝光,鲍威尔最后一部电影,其实是个艺术家和缪斯的故事,海伦身材真是好啊。对美妙的海岛风情毫无抵抗力,有生之年去趟大堡礁啊

0 文泽尔 看过 2020-10-03 07:39:10

当时流行自然主义风格叙事 故事也是很典型的艺术至上 与金钱调和 三部澳大利亚型自然主义片的另外两部walkabout和青春珊瑚岛之中 这部起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0 Wednesday 看过 2021-02-05 15:45:40

老人与少女,画家与缪斯,世外桃源与花花世界,成长与压抑,不过一切都泛泛而谈,唯海伦米伦扮演的海女是亮色

0 ofelia11 看过 2022-04-12 21:58:16

少女玉体思无邪,海伦米伦的命造真叫绝。她从初出茅庐的新人时期就很敢演不怕脱,要是一着不慎极有可能滑落成艳星,奈何星运就是强劲,而且越老越妖。

0 saturnus醉倒在月光下 看过 2020-07-20 01:40:21

开门见海,惬意爽朗。海上作画,海里裸泳,海底法螺,海之美模。色彩浓艳,海滩优美,岛女热情,赏心悦目。澳大利亚的高更。光影艺术品。盛佳蓝光。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沙滩上的夏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離微 2013-08-25 12:44:41

Age of Consent: 珊瑚姑娘

三年前的舊文(2010年7月),因為偶然翻閱Dame Helen Mirren的東西想起來。發現這部早期作品還沒有評論,就發一下吧。當年還截了圖片,傳在劇照里。 —————————————————————————— 這里是大堡礁,昆士蘭,美麗的澳洲。一個遠離悉尼繁華的小沙灘上,...  (展开)
離微 2010-07-28 19:14:25

《沙灘上的夏娃》:珊瑚姑娘

http://blog.stnn.cc/chang-an/Efp_Bl_1004639924.aspx 上面是發在博客里的原文地址,完整版。裏面有我的18幀截圖^_^ -------------------------------文字版分割線--------------------------------- 這里是大堡礁,昆士蘭,美麗的澳洲。一個遠離悉尼繁華的小沙灘上,零零落...  (展开)

讨论区   ·  ·  ·  ·  ·  ·

HERE 来自Eden's Curve 1 回应 2020-08-25 12:25: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沙滩上的夏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