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丑 A Family Thing (1996)

导演: 理查德·皮尔斯
编剧: 比利·鲍伯·松顿 / Gary M. Bettman
主演: 罗伯特·杜瓦尔 / 詹姆斯·厄尔·琼斯 / 迈克尔·比奇 / 艾尔玛·霍尔 / 格蕾丝·扎布里斯基 / 雷吉娜·泰勒 / 大卫·凯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03-29
片长: 109 分钟
又名: 家庭事务 / 一件家事
IMDb: tt0116275
暂无评分

家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onathan 看过 2021-03-19 15:13:34

71/100

0 nusushika 看过 2013-02-08 16:20:37

開始看標題、以為不好看、結果很好看。感覺有點諷刺以前的歧視黑人的政策。一個體內流淌著黑人血液的白人、在黑人社區受到壓制、歧視。有點Crow Jim(歧視白人主義)的感覺。

0 hfxxx 看过 2023-01-17 15:00:49 美国

这个片子让人想到Hillbilly Elegy,最大的特点是一个老年女配角在一个剧本底子不好的片子贡献了殿堂级的演技;其实Aunt T的饰演者比Ray的饰演者还小3岁,怪不得总感觉Aunt T精力充沛而Ray总是疲态尽显;Aunt T真的是女性楷模;这个片子最ironic的一点就是原以为是发现messed up的家庭历史之旅,结果发现历史只有Earl不知道;这个片子不成功的地方还是铺垫不足所以有太... 这个片子让人想到Hillbilly Elegy,最大的特点是一个老年女配角在一个剧本底子不好的片子贡献了殿堂级的演技;其实Aunt T的饰演者比Ray的饰演者还小3岁,怪不得总感觉Aunt T精力充沛而Ray总是疲态尽显;Aunt T真的是女性楷模;这个片子最ironic的一点就是原以为是发现messed up的家庭历史之旅,结果发现历史只有Earl不知道;这个片子不成功的地方还是铺垫不足所以有太多突然丢包袱的桥段以及无意义的桥段,比如Earl crash酒吧被抬走又过一晚上homeless的生活的桥段好像很多余,Ray突然说出小时候向Earl扔石头的桥段也有点离谱,但是前面铺垫很不足,甚至Earl看起来像是deep south里more open-minded那种的;上课的环节也有点多,Aunt T上课还好,Earl给Virgil上课那段太尬了 (展开)

0 Yoyo 看过 2018-07-08 15:41:50

感人

1 Gloria 看过 2015-06-22 19:32:36

同母异父的两兄弟重新认识了解,重归于好的温情故事。其中有句台词印象深刻,“人活着,或者你自己有所期待,或者让你爱的人有所期待”。家有一老就是一宝,片中的阿姨也是极可爱的。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家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家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