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夺宝记 Slow Burn (2000)

导演: Christian Ford
编剧: Christian Ford / Roger Soffer
主演: 明妮·德里弗 / 詹姆斯·斯派德 / 乔什·布洛林 / 斯图亚特·维尔森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9-12
片长: 97 分钟
IMDb: tt0165477
暂无评分

边城夺宝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ydney 看过 2022-02-24 02:26:56

相对来说最大的反转或者说意外就是看样子手上最干净看似为了所谓家族几代人的梦想与荣光义无反顾投身沙漠事业到最后发现其实也并不是多高尚而是执拗到没救的神智发展不完全之人 而跟看似十项全能的她完全对照的傻弟弟反而大智若愚当断则断 JS选本子很有人文水准 对“i've been mothering you since i was 16”的傻弟弟的既近又远的多年复杂情感 对姑娘和傻弟弟走近而厌恶他说出“yo... 相对来说最大的反转或者说意外就是看样子手上最干净看似为了所谓家族几代人的梦想与荣光义无反顾投身沙漠事业到最后发现其实也并不是多高尚而是执拗到没救的神智发展不完全之人 而跟看似十项全能的她完全对照的傻弟弟反而大智若愚当断则断 JS选本子很有人文水准 对“i've been mothering you since i was 16”的傻弟弟的既近又远的多年复杂情感 对姑娘和傻弟弟走近而厌恶他说出“you'll never know what kind of pearl that you threw away”又会在只剩他们二人时小心翼翼对着姑娘捧出真心伸出友谊的橄榄枝 他说他懂women of class 他生于卑微 但并不是生来卑鄙 他是向上看的 (展开)

0 ofelia11 看过 2016-12-21 15:25:17

James Spade在这样一部荒漠里抢夺钻石的电影,邋里邋遢,把一头金发染成了深色,还蓄起了胡子,最后还被击毙,够惨。

1 scatter! 看过 2016-02-18 13:22:01

James spader在里面演乡巴佬演太好了=_=一开始都没认出来....不过可能是因为太帅了,还感觉不够猥琐,看得老出戏...估计这就是为什么他总是提名却拿不到奥斯卡的原因吧..

0 红隈 看过 2014-03-25 17:27:43

就算有James Spader也不好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边城夺宝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边城夺宝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