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游侠 短评

热门 最新

3 paracelsus 看过 2012-09-20 21:49:17

拍得不错。两男之间典型的ambiguity plot。另外KD饰演的牛仔从极端憎恶wire到维护wire值得注意,一方面是个人主义的浪子逐渐逐渐融入社区具有责任感[虽然最后还是只身离开但把Kid留下也算折中],另一方面意味着open range造成产权不明晰,终将导致资源被滥用至耗竭,公有制向私有制转变是大势所趋。

3 蝦餃妹 看过 2010-03-20 12:26:18

开始还以为是又名也叫神枪游侠的《Johnny Guitar》,原来不是。Texas kid的个性冲动又不知恩图报,每个转变都太突然了,要不是有Dempsey罩着,Texas应该早就被干掉了,不明白Texas对那个女主人是怎么回事,结果又安排了个年轻姑娘给他,真不爽

1 禁臠 看过 2010-04-21 03:48:48

經典牛仔片,歌曲很經典,就是找不到。

1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5-03 15:40:30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067841/

4 火娃 看过 2013-07-02 23:49:49

6.0/10。人物关系处理微妙,高潮戏牛群决战和主题曲《我知道》乃是全片亮点,但导演技法并无过人之处,属于那种比较一般的西部片。

0 米克.电影 看过 2023-11-15 22:37:06 山东

虎豹小霸王的故事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它是从前辈电影人的西部故事里自然生发出的,这部就是其中一枚种子。红河的编剧。真正的牛仔生活为背景,用放牧牛仔争夺牧场资源做故事底色,真实性强,戏剧性才有保证,人物才精彩。关键是男主角有丰满的性格刻划,并且有自我内心的矛盾斗争,尽管还有点不太深度,但己经比之前的西部片扁平的人物形象进了一大步了。

0 stknight 看过 2011-10-18 23:00:04

Cowboy Dempsey Rae winds up working on a spread with a hard lady owner from the East. She needs a tough new top hand and uses all her means of persuasion to get Rae to take the job. But he doesn't like the way the other settlers are getting treated and starts to side with them.

1 秦诺诺 看过 2011-02-23 22:16:04

人物塑造不够丰满,尤其是德州仔这个人物非常的怪,如果真的是为了说明这个人物的年少无知那么应该在多花点笔墨,不然这个人物变来变去的让人很犯晕。电影要说明的主题倒还是不错的,当一个很会用枪的人怎么不用枪去杀人,他似乎是想说明枪手和杀手不是一回事。

0 巩安 看过 2011-10-30 22:34:51

柯克道格拉斯的个人魅力太无敌了

0 k-pax 看过 2021-07-13 23:59:26

he doesn't like wire... 片头歌是不是给过QT启发,才有了姜戈里的类似歌风。3.6星

1 十万 看过 2014-06-14 22:27:23

好好看阿节奏一流

0 年逝 看过 2021-01-04 20:40:13

快意地活。美好。

0 cassidy 看过 2019-09-22 08:57:09

紧凑 这点应该是西部片必备 反观西部往事是什么鬼疯狂的特写一个小时信息量巨少 牛仔杀个苍蝇都装逼

1 jakxz 看过 2019-10-22 16:15:27

豪迈帅气,豪迈帅气,豪迈帅气,皮姆博士他爸真鸡脖帅,能唱能跳能演!

0 Νταγκ Τζόουνς. 看过 2020-07-26 00:25:08

You'll learn. Or you'll be up to your armpits in beef.

0 阿钧猫唧 看过 2021-10-20 21:09:48

又名神枪游侠,柯克道格拉斯的角色很有魅力!幽默风趣且豪爽大气,对很多事情都是一笑而过,非常洒脱,弹得一手好吉他,玩枪特别酷,唯一一点就是不喜欢铁丝网,起初男主被珍妮克雷恩饰演的霸道女老板迷住,霸道女老板不择手段,想和卡斯提抢地盘,男主看不惯,白嫖霸道女老板后毅然辞职还没领工钱,后来被霸道女老板手下盯上还被痛扁一顿,于是男主联合卡斯提保卫家园,道格拉斯耍花枪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太炫了……

0 fooox_ 看过 2022-12-02 03:26:10 广东

OST好好听啊!!看得时候全程在想好多牛啊那草该怎么办啊,那个时候的坞真是没有环保意识(?)以及,泥屋还真爱最后十分钟救援。

0 万火自一 看过 2021-06-30 18:29:33

为了钱进入一个场景,也为了逃避进入,场景中有个无微不至的女人?然后又有一个小弟提醒他过去,本来他应该接着逃避,因为欲望(女老板)停留,停留导致了新剧情:小弟也因为超越以及欲望(女老板)停留,最后敌人的因为敌人的侮辱不得不面对过去,他走向了杀伐,PS:小弟这个角色虽然不讨喜,但是很成功。

0 xrlong 看过 2023-04-22 23:57:44 广东

挺微妙的一部西部片。喜剧部分很突出,既有神经喜剧的针锋相对,也有肢体喜剧的闹腾,道格拉斯饰演一位油腔滑调的浪子,更是交出了默片式的大开大合的表演。而影片所围绕的议题却非常严肃,竭泽而渔或持续发展、公有和私有、个人与集体,但逐渐弱化为占有欲和私人争端的陪衬,影片最终还是保持着中立或者说暧昧的态度。原以为star指的是警徽,原来是指引北方的星星,没有星星指引的男人继续远行,是洒脱还是逃避,恐怕见仁见智了

0 Aislinn 看过 2022-11-28 09:55:50 湖南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