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婚礼 As Bodas de Deus (1999)

导演: 约阿·凯撒·蒙泰罗
编剧: 约阿·凯撒·蒙泰罗
主演: 约阿·凯撒·蒙泰罗 / Rita Durão / Joana Azevedo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葡萄牙
语言: 法语 /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1999-10-15
片长: 150分钟
IMDb: tt0119413
5星
20.5%
4星
53.4%
3星
20.5%
2星
2.7%
1星
2.7%

上帝的婚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上帝的婚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uturismus 看过 2020-03-28 01:46:11

上帝的使者来到老头面前,给了他一个绿色的箱子,里面都是钱。他救了一个溺水的女孩,送到修道院。他成为一个男爵,一对情侣来访,他与男人赌了一晚上,女人提议用她做赌注,女人跟了老头,一起去看演出,第二天消失。警察告诉她这是个女骗子。并质问老头金钱的来历,老头说是上帝的使者给的,警察不信,然后将他的城堡金钱全都收缴。后来老头发现上帝的使者是精神病院的病人。老头进了监狱,溺水的女孩前来看望她,老头请求她给他... 上帝的使者来到老头面前,给了他一个绿色的箱子,里面都是钱。他救了一个溺水的女孩,送到修道院。他成为一个男爵,一对情侣来访,他与男人赌了一晚上,女人提议用她做赌注,女人跟了老头,一起去看演出,第二天消失。警察告诉她这是个女骗子。并质问老头金钱的来历,老头说是上帝的使者给的,警察不信,然后将他的城堡金钱全都收缴。后来老头发现上帝的使者是精神病院的病人。老头进了监狱,溺水的女孩前来看望她,老头请求她给他看她的tits,又请她拔下一根public hair作为留念,好用作wanking,然后对她说了全片中最美的一句话: what a strange path I've followed in order to reach you. (展开)

0 Muyan 看过 2014-01-04 12:01:22

Ouverture de la rétrospective João César Monteiro, en présence de Paulo Branco. Projection suivie d'une discussion avec le producteur.|20180111资料馆重看Séance suivie d'une discussion avec Yannick Haenel

0 bloom 看过 2021-02-15 10:47:59

Tudo parece perdido. 《上帝的婚礼》和《上帝的喜剧》是同一个创作计划。“天堂”里的故事并不迷人,迷人的反而是辛特拉的花园和修道院门口翩翩起舞的修女。蒙泰罗可能是以“风月宝鉴”为信仰吧,最后de Deus领悟了“色不异空”的道理吗?或者他领悟的是“空不异色”?

0 三色堇紫 看过 2021-09-29 14:59:10

无字幕法语听力练习。缺失了对于剧情的深层次理解,却更加沉迷于影像所产生的奇幻魔力之中,每一段配乐都能轻易抓住观众的耳朵,每一次对话都带有浓厚的文艺气息,粗糙的画质却也挡不住唯美的构图,简洁的画面结构和乐观的人物形象让沉闷的影像更显质朴和深沉。教堂里吟唱的圣歌洗礼着邪恶的念头,磁带里释放的乐曲陪伴他度过每一个寒冷的夜晚,虚幻的梦境带不走丝毫的困惑,鲜红的果实止不住饥渴的欲望。一个苍老而孤独的灵魂,游... 无字幕法语听力练习。缺失了对于剧情的深层次理解,却更加沉迷于影像所产生的奇幻魔力之中,每一段配乐都能轻易抓住观众的耳朵,每一次对话都带有浓厚的文艺气息,粗糙的画质却也挡不住唯美的构图,简洁的画面结构和乐观的人物形象让沉闷的影像更显质朴和深沉。教堂里吟唱的圣歌洗礼着邪恶的念头,磁带里释放的乐曲陪伴他度过每一个寒冷的夜晚,虚幻的梦境带不走丝毫的困惑,鲜红的果实止不住饥渴的欲望。一个苍老而孤独的灵魂,游离在世俗的淳朴和内心的欲望之间,哪怕身在监牢也不忘欣赏那触摸不到的美丽娇躯,女人的眼神动人心魄,老人的眼中满是爱意,当爱凝结成了无形的幻影,情和欲之间早已没有了明确的界限。诗意的氛围,调皮的灵魂,有趣的剧情,可爱的老头,妖艳的女人。不得不说导演真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奇葩存在,我愿称之为文艺界的老流氓。 (展开)

0 haihai 看过 2022-02-21 09:41:05

这类影片是专门拍给影评家们看的吧?催眠啊!弃片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好电影的第一要素是剧情和叙事,画面风景构图再美,不如去看风景纪录片。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上帝的婚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这片是自编自导自演 来自winterlight 4 回应 2014-10-23 11:3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上帝的婚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