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号角手 For Love or Country: The Arturo Sandoval Story (2001)

导演: 约瑟夫·萨金特
编剧: Timothy J. Sexton
主演: 安迪·加西亚 / 米亚·梅塞德斯 Mía Maestro / 葛洛丽亚·伊斯特芬
类型: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06-09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情系今生
IMDb: tt0236285
暂无评分

深情号角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深情号角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ayday 看过 2011-03-22 20:25:13

OST OST 有木有!!!

0 wq506 看过 2017-05-19 00:41:38

艺术不分国界 iPhone

1 小明同学 看过 2018-09-16 02:39:08

一个月前狠心买了blue note的2周年演出,早听说trumpeter master,10座Grammy,wiki上一翻看到他自传电影,找了差不多2h,最后在油管上看的英文配音Mexio字幕,特殊时代造就的大师,越是束缚禁忌就越狂热,正如中文译名深情号角手,看的第一场jazz就是大师表演,期待!!!

0 小飞 看过 2016-01-15 00:59:14

都快忘了

0 音乐影画 看过 2017-10-09 14:55:01

For Love or Country: The Arturo Sandoval Story 早年挺喜欢的音乐家传记电影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深情号角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漂亮的墓地临海而建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7-18 02:03:35
无意中的惊喜 来自aka 1 回应 2022-07-08 13:42: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深情号角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