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花 Cactus Flower (1969)

导演: 吉恩·萨克斯
编剧: 阿贝·伯罗斯 / 皮埃尔·巴里耶 / 让-皮埃尔·格雷迪 / I·A·L·戴蒙德
主演: 沃尔特·马修 / 英格丽·褒曼 / 歌蒂·韩 / 杰克韦斯顿 / 里克·兰兹 / 维托·斯科蒂 / 艾琳 赫维 / Eve Bruce / Irwin Charone / Matthew Saks / Linda Burton / Hy Chase / 穆瓦科·卡姆布卡 / Don Furneaux / Tani Guthrie / Barbara Randolph / 拉尔夫·罗伯茨 / 露西·萨罗扬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9-12-16(美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偷恋隔墙花
IMDb: tt0064117
5星
24.9%
4星
53.3%
3星
19.8%
2星
1.6%
1星
0.5%

仙人掌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仙人掌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傻乐的猫 看过 2012-07-15 20:29:45

★★★☆ 迷糊姐小时候长得象安海瑟薇。

1 赛博大象 看过 2023-05-09 22:51:48 澳大利亚

剧情一般但开场很棒-身着性感睡裙的年轻女子锁上门窗,反复检查,让人有种只是为了安全起见的错觉,万没想到是自杀。歌蒂.韩非常有魅力,褒曼更适合严肃地念白,喜剧效果欠佳,在舞池中晃动的一幕实在有点尴尬。

14 Carf 看过 2011-11-20 19:28:41

这是一个没有反派都是好人的电影,所以有个大团圆的结局。如此恶俗的故事,剧本改编的恰到好处,各个角色更是演绎的活灵活现,当然最精彩的是54岁的褒曼和24岁歌蒂的对手戏,居然让雍容华贵和天真无邪的两位天使围绕一个马修,这浪费资源的老牙医,还让其他男人怎么办?

11 疼酱 看过 2016-03-15 13:10:16

中途一度CP混乱。理想结局是褒曼女神和小作家在一起,歌蒂妹子另觅新欢,渣男医生被抛弃啊~~大爱的颜,女神出演的毒舌护士也是萌翻~~以及对本片的好感一部分来源于“仙人掌花”这个意象。

8 陈裸 看过 2012-12-16 08:46:11

褒曼是真的老了,看她和那些年轻人在同一个舞池,努力扭动身体的样子,竟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过气场还是在的,很多时候台词一说出口,就知道这是学院派出身。Goldie Hawn可爱无敌,代表60年代的审美,眼睛大的骇人,身材苗条细长,超短裙黑皮裤什么的,时代真的不一样了啊。

> 更多短评 4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仙人掌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MandySun DK 2008-12-27 12:04:24

没想到是英格丽·褒曼

这么好的老片子放在晚上12多才放,有点可惜了。9点到12点的黄金段里我的遥控器就没停过,不停的换台,一直折腾到12点,随手换到这个台,5分钟就被吸引,咬咬牙,看到凌晨2点多的。 早上起来查查,天呢,竟然是英格丽·褒曼的片子啊,我这个年纪的,也只能在家里收藏的老画报上...  (展开)
唐宁 2023-11-15 10:41:48

仙人掌花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11.15 这是英格丽褒曼自1940年以来第一部在好莱坞摄制的电影,这部电影是从当时在百老汇很火的剧目《仙人掌花》改编的。仙人掌花代表孤独,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在这部电影说的仙人掌花很显然是指英格丽·褒曼饰演的女护士斯蒂芬妮的严谨严厉,即使如此也掩盖不住斯蒂芬...  (展开)
反射弧 2018-01-21 20:22:35

A man who lies cannot lo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完全被这部老电影里面一个天真的女孩和一位内敛的女士这样的人设吸引,当然两位演员也是超级喜欢,并不讨厌男主这样的设定,只是他的风头被两位女神完全盖住,小小的可惜 Toni并不是一个迷糊无知的小三,剧中设定是21岁(Hawn当年24岁),她可爱真诚对真爱的向往正符合那个年纪...  (展开)
星野 2008-04-28 21:08:55

老电影真是令人怀念

不错的戏剧,看电影还是要看老一点的,现在由于技术的进步制作成本的降低,是个人就来拍电影演电影,太多的垃圾。 弱水三千,取一瓢饮。找到好片真不容易。 电影还是老的值得一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牧羊人土土 2010-04-12 00:40:16

仙人掌花

总认为类似本片以剧情见长,演员阵容反而不是很重要。穿着护士制服的Ingrid Bergman我还真没认出来,毕竟54岁了,难掩发福身材,尤其是后来那身天蓝缎子长袍,裹在她身上,活似幼时穿在棉袄外面的棉布罩衫。Goldie Hawn的小迷糊形象很讨我喜欢,无愧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展开)
令狐不要冲 2016-05-23 23:58:44

随便说说演员

褒曼在这部电影里的确老了,但是依然魅力四射,不过她上了年纪以后怎么看着有点像夏洛特兰普林了?莫非是眼角下垂带来的相似感?有图为证 褒曼 兰普林 至于男主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对这个演员不了解,虽然之前就看过他演的满城风雨里为了独家新闻不择手段的主编,不过电影里...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歌蒂韩竟然有168…… 来自2Mirror 1 回应 2023-01-02 17:48:56
本人亲压 来自MovieManic 12 回应 2022-03-14 20:23:02
69年的电影,英格丽54岁时的作品 来自青亭 3 回应 2019-04-01 20:36:50
求此影片的老国语版的配音版本 来自giggle 2 回应 2012-10-28 19:06:24
在线播放! 来自🌲🦌 2009-06-04 15:36: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仙人掌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