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斯的壮举 Max Keeble's Big Move (2001)

导演: 蒂姆·希尔
编剧: David L. Watts / James Greer / Jonathan Bernstein
主演: 罗伯特·卡拉丁 / 拉里·米勒 / 杰米·肯尼迪
类型: 喜剧 / 家庭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10-05(美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乌龙大反击
IMDb: tt0273799
5星
19.1%
4星
21.1%
3星
44.1%
2星
13.7%
1星
2.0%

迈克斯的壮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irissmy 看过 2011-06-19 13:43:20

晦涩的心理片之后是轻松的disney儿童剧,嗯,蛮轻松,超可爱的一群动物,特别是黑猩猩~

0 Heyvin 看过 2011-09-11 10:29:40

倒有点小屁孩日记的赶脚

1 其燦如言 看过 2011-10-29 01:08:37

美国版浪子回头,前半部分各种闹,搅得天翻地覆,鸡犬不宁的,最后发扬了主旋律风格,主张勇于承担责任,倡导和谐社会了,这个转变让人很不适应阿……PS:在美国片里面欺负小动物的一般都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

0 新的一周又一周 看过 2021-12-11 18:17:46

虽然截图有中字,但找不到。开头跟杰克与仙豆蛮像的。蛮不错的孩子片。

1 楚拉麦 看过 2010-01-28 15:52:44

还以为是小鬼当家系列的呢!巨逗!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迈克斯的壮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迈克斯的壮举》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迈克斯的壮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