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风暴 The Myth of Fingerprints (1997)

导演: 巴特·弗伦德里希
编剧: 巴特·弗伦德里希
主演: 朱丽安·摩尔 / 克里斯·鲍尔 / 霍普·戴维斯 / 劳蕾尔·霍勒曼 / 罗伊·谢德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spe.sony.com/classics/myth/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9-06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屋檐下 / 爱在同一屋檐下 / 摇摆狂潮 / 指环王的神话
IMDb: tt0119746
5星
6.9%
4星
24.1%
3星
55.2%
2星
10.3%
1星
3.4%

秘密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卖咸牛奶的骗子 看过 2013-10-01 16:14:02

挺有意思的,jack是不是还有个孪生兄弟死掉了?这里看不太懂……朱利安摩尔的角色好傲娇!

0 YYYs 看过 2012-05-15 12:45:54

家庭加定情片。JM和Lu演姐妹,有种恍如隔世的赶脚。Michael Vartan这张脸好面熟,原来是[双面女间谍]里的小帅哥。真心喜欢这家的装修。"make sure the turkey is big enough, tom and jerry are coming".

0 UniQueen 看过 2016-07-31 00:31:36

家庭关系非常写实,戏剧冲突。喜欢摩尔阿姨,hope Davis。摩尔阿姨37岁遇到比她小十岁的导演老公。

4 门多塔的孽障 看过 2015-08-17 01:38:40

片子里有一本虚构的书名字叫做the silence of rabbits啊,连导演自己都承认这名字给人一种《沉默的羔羊》的感觉,结果没过几年他凭借这部电影追到的媳妇去演了《沉默的羔羊》的续集.......

0 vivi 看过 2015-01-12 11:27:10

Hope Davis 当时好年轻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秘密风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Ideo 2009-02-05 15:15:07

沉闷的华丽

The Myth of Fingerprints 让我来说说这个电影吧。 其实并不是很赞同翻译作秘密风暴,在我记忆中,叫什么风暴的应该也不少,著名的也有一部窃听风暴。并不知道这样的译法,可否带给人看的动力。至少我是不会。即使直译成虚构的指纹,也比起这样好。第一反应,如果不是什么几十...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看文字很刺激 来自米字路口 2024-01-11 11:42: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秘密风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