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宫莺燕 The Unfinished Dance (1947)

导演: 亨利·科斯特
编剧: 迈尔斯·康诺利 / 保罗·莫朗
主演: 玛格丽特·奥布赖恩 / 赛德·查里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7-09-19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飞燕惊魂
IMDb: tt0039938
暂无评分

舞宫莺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essspicykiss 看过 2021-12-28 00:16:07

奥布莱恩真不错,看过她的几个角色都很灵,演什么像什么,这里把小孩子天真的邪恶,犯错后的恐慌都表现的很好。另一个女配,是很少见的既美艳又有脆弱感的。小女孩们一顶帽子一件大衣就能交换天大的秘密,看这些桥段不禁想起小时候,女孩的细腻心思引发的无数小争端。总之两个人都比我宝贝赛德有存在感哈哈,不过我还是最爱赛德了。这种氛围阴郁的老彩色片不多见,印象里只有吉恩蒂尔尼的爱到天堂,前半部分像在看孤儿怨芭蕾舞版。

0 玉米饼子 看过 2023-06-19 19:20:30 广东

一只美丽的花蝴蝶

0 梦娜露琪可 看过 2023-06-08 11:59:19 山西

芭蕾舞爱好者必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舞宫莺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ysticark 2011-06-29 23:59:59

在内心自责中纠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名叫Meg Merlin的小芭蕾舞学生非常崇拜学校第一的芭蕾舞演员Ariane Bouchet。但自从当时著名的芭蕾舞演员La Darina来到了学校,名气几乎都被她给占走了。这让小Meg非常不喜欢这位外来的芭蕾舞演员,于是就想到了让她在演出的时候出丑。可让Meg没有想到的是,她的举动居然让...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能看? 来自SabrinaClaudio 2024-01-05 00:17: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舞宫莺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