悭钱家族的5星影评 (5)

九陌离殇 2012-09-17 23:22:57

吻下来 豁出去 从前多么登对

多么希望陈奕迅吻下去 多么希望杨千嬅豁出去 好登对的两个人 片中笑点极多 尤其是一本正经的陈奕迅说出楚留香大战坏人时 微微一笑 然后说出坏人大战楚留香时尼玛笑喷了 还有 黎耀祥和何超仪饰演的兄妹 好傻好天真 也是巨搞笑 郑裕玲遭人打劫抢走衣服 吃火锅更是笑料百出 ...  (展开)
此曲系不明 2012-03-13 05:02:15

穷开心

不做无双党,可惜片太美 这是部丁太还是素面朝天没有紫色头发和烟熏,陈生没有歌神光圈只有嬉皮小辫儿的片子,那时候,我完全不知道陈奕迅,那是在爱放香港这种行货喜剧片的某个节目中依稀看的第一遍,之后看了两遍三遍于是索性作为和演唱会一样视频放存在在了电脑...  (展开)
刘振华 2021-04-08 23:47:34

一些感想

评分过低,给五颗星。 赵崇基导演拍过很多有深度的作品,这个也还算不错。 “我们香港人没有什么不可能”这句话放在今天有些许心酸吧! 哈哈!再看一遍,还是对这句“我们香港人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念念不忘,原来这句话早就写了。 确实啊!香港人,香港电影,香港精神,在中国...  (展开)
椒盐年糕 2017-12-02 21:45:04

这是一部被遗忘的好片子

有人问这么好的片子为毛评分这么低,因为它没有被广为人知啊! 这部片的演员阵容很强大。 这是十几年前的老片子了,所以你能看到不再出山拍片的dodo姐郑裕玲,E神和大笑姑婆杨千嬅这对娱乐圈绯闻情侣百年难得一见的合体,而且还超sweet,分分钟引起歌迷回忆杀。当然,配角也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捌朵 2008-08-23 08:12:18

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看Eason和千Fa一起唱《明年今日》看到落泪,再一边听这首歌一边写文,时间恍恍惚惚地好似倒流,很多熟悉的影像和音乐都一一浮现出来。 最初见他们的合作是《悭钱家族》,那时候我还在中学,陈同学一心想拍武侠剧,杨同学要赢得游戏为老爸减轻负担。典型的港片,又逗笑又温情。...  (展开)

订阅悭钱家族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