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为白人作战 Noirs et blancs en couleur (1976)

导演: 让-雅克·阿诺
编剧: 让-雅克·阿诺
主演: 让·卡尔梅 / 雅克·迪菲约 / 叶卡捷琳娜·鲁韦尔 / 雅克·斯皮埃塞 / 莫里斯·巴里埃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科特迪瓦 / 法国 / 西德 / 瑞士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76-09-22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彩色中的黑与白 / 高歌胜利 / 象牙海岸 / La Victoire en chantant / Black and White in Color
IMDb: tt0074972
5星
6.2%
4星
25.5%
3星
49.0%
2星
15.1%
1星
4.2%

黑人为白人作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黑人为白人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米粒 看过 2014-08-07 11:22:11

这仗打得太无厘头啦,虽说是过家家的规模,但的确以小见大。愚蠢的白人从头到尾被黑出翔,服!不过,总觉得既然都拍这题材了,还可以更大胆点才是...

5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2-23 11:02:58

5。荒唐殖民,无聊战争,无趣电影

2 彩虹几度 看过 2011-01-18 12:50:24

没有奥外的光环,可能就不会感觉这么烂;莫名的战争,荒谬的结局,这本来是很有发挥空间滴~

0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11-26 19:59:42

这个...那个...实在不知道怎么评价这部电影,平平淡淡,没有任何情绪的产生,没有喜欢,也没有厌烦。非洲国度,陌生的角落。

0 上林苑 看过 2010-08-20 02:28:05

虽说不被待见,但好歹也是奥外,真实的荒诞颇有深意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人为白人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优游卒岁 2010-10-11 21:36:54

黑人为白人而战:荒谬无聊的战争

对于《Black and White in Colour》这部影片,翻译成《黑人为白人而战》似乎有些误读。电影中虽有涉种族与殖民的内容,且故事中确是被抓来的黑人为白人进行战争的内容,不过电影中更多的是对战争的讽刺。影片中的战争无谓而无聊,所有的战争其实不也一样? 由科特迪瓦...  (展开)
涅瓦纳 2013-04-14 18:44:15

Noirs et blancs en couleur

电影描述一群法国生意人在一战期间来到象牙海岸做贸易,期间遭遇法国与德国开战,他们自发的组织起一支雇佣军对德国人发动攻击,途中经历了很多事情,引发了很多戏剧性的故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yedianke 2013-10-17 21:22:50

我们都是社会主义者

刚看开头,我还以为一定是反映种族歧视和殖民主义的丑恶,宣扬种族平等的伟光正片子,再看一会,原来是插科打诨,屎尿屁嘲讽法国人盲目爱国主义和小资产阶级鸡贼的片子,继续看,发现其实是闷骚屌丝学术男逆袭翻身做领袖然后根本不把反过来跪舔的女神放在眼里的意淫片...  (展开)
J.T. 2011-10-07 20:07:46

因荒诞而奇特

这部电影像一部构思精巧、意义深邃的小说,就像出自那些存在主义或荒诞派的大师之手。 各个角色设定、演员的表演都堪称精彩。 所有的寓意都在故事中,没有任何评论,都用情节表现出来,这是最上乘的手法。  (展开)
鲸鱼君 2016-09-25 23:45:58

【152】《黑人为白人作战》——鲸鱼推荐872部好电影

开始了吗?已经结束了 《黑人为白人作战》 Noirs et blancs en couleur 年代:1976年 / 国家:科特迪瓦、法国、德国、瑞士 / 导演:让-雅克·阿诺 / 主演:让·卡米特、雅克·迪菲约 非洲是一片遥远而且神秘的土地,由于它有一种远离现代文明、贴近原始风貌的古朴感,成...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人为白人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