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贝克汉姆 Bend It Like Beckham (2002)

导演: 顾伦德·查达哈
编剧: 顾伦德·查达哈 / Guljit Bindra
主演: 帕敏德·纳格拉 / 凯拉·奈特莉 /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 茱丽叶特·斯蒂文森 / 雅奇·潘嘉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 印地语 / 旁遮普语
上映日期: 2002-04-12(英国)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我爱碧咸(港) / 我爱贝克汉(台) / 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
IMDb: tt0286499
5星
5.7%
4星
25.7%
3星
58.4%
2星
9.3%
1星
1.0%

我爱贝克汉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爱贝克汉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踢迩达 看过 2012-07-17 00:18:52

印度女导演对“印度人在英国”这个视角的把握还是十分精准而有趣的~凯拉·奈特莉真清纯真帅气~两个不同肤色的女孩之间的互动也来电~Jonathan Ryhs Meyers这时候真是清瘦清瘦的呀!爱死了!

17 Meow_Su 看过 2011-01-07 23:15:27

烂片!大烂片!啥玩意儿故事。五星当然是给无比华丽年轻的阿乔了,导演是疯了把,找他来演教练,这人多么瘦弱飘逸啊,整个大烟鬼。我看片时候无可抑制的发花痴,仿佛回到了第一次看velvet goldenmine的那个夜晚。心潮无比澎湃。

7 阿朵丽丝 看过 2008-09-25 22:30:11

当时的第一感觉是...没有看过穿白衬衫这么漂亮的男孩子。和velvet goldmine形成鲜明对比~~

1 马西嘿嘿嘿 看过 2009-01-10 21:27:45

回顾。居然发现男主演就是天鹅绒金矿帅哥Jonathan Rhys-Meyers. 女主演古典Keira Knightley

2 concrete_sea 看过 2007-05-17 23:50:57

“Your dream is your scheme,you've gotta be pushing it" ...This movie is another great indian movie of tackling the conflict between modern lifestyles and local traditions....if you like happy endings,... “Your dream is your scheme,you've gotta be pushing it" ...This movie is another great indian movie of tackling the conflict between modern lifestyles and local traditions....if you like happy endings,you cannot miss out on this one (展开)

> 更多短评 15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爱贝克汉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四十斤莴笋 2009-05-02 23:49:06

7

曾经我家的墙壁上贴满了你的海报 曾经流着汗奔回家打开的电视上出现你的身影 而如今的你,已经34岁了 98年我还是一个坚持每天早上6点起床踢球的小学生 那年的世界杯上,我认识了你,虽然只是因为一张嘲弄般的红牌 ...  (展开)
Fiona 2005-12-26 14:27:22

轻松 幽默 I Like

周六的晚上,一如既往的在胡乱的播着电视,转了一圈,突然一个画面进入眼睛,一个皮肤黑黑的女孩在公园和一群男孩子在踢球,一个个子高高的,皮肤很白的女孩在一边观看,好像不错的样子 ,于是我开始在不知道是什么片子的情况下看了起来,越看越吸引我,原来在公园踢球的女...  (展开)
Katty 2006-06-13 12:10:25

不记得这片的名字

当时在... 应该是星期天,没事可以吸引我的时候才开电视的. 一个酷爱足球的印度黑姑娘... 在草地上踢球,同伴排斥她,世俗讥笑他,... 她仍旧那么执着... 影响很深,很多环节都感动了我,同时也映射出自己对她人生观的一种认同:我们应该为梦想而活,活出自己的风采. 所以没太在意...  (展开)
摆烂学家冲摸鱼 2009-07-29 08:54:33

我爱贝克汉姆:理论问题与现实

在观影之前我一直以为主角是Keira,其实说句不厚道的话,我也是冲着Keira才看的片子 话说这是一部探讨人情世故与现实关系的小成本影片,没有耀眼的星光,没有跌宕的剧情,只不过用贝克汉姆作为噱头,把噱头拿去之后,只剩下单纯的对人性的审视。 啊下面我就审视一下2个比较突...  (展开)
咖喱娜 2009-09-30 16:22:01

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青春我做主】 2002年,一部英国小成本电影成为当年电影界的热门话题,它就是《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电影讲述了印度裔少女杰西如何通过自身奋斗,勇敢的像自己的偶像贝克汉姆一样踢足球的故事。 作为一个传统印度移民家庭的后代,家族、宗教和性别似乎注定了她的未来...  (展开)
jetty 2006-01-10 11:13:23

一如既往漂亮的乔纳森

周末看了三部片,倒是这一部最娱乐,最有可看性。典型的娱乐片,美丽的男女演员,温馨和有趣穿插的情节,很轻松的英国电影。 如果没有乔纳森,不会执著的想要看。事实证明,乔纳森也真的是很美型,光看他也觉开心。一举手一投足一个表情一个笑容,哇,倘不牢啊,无怪要上演两...  (展开)
bobol 2009-07-24 12:02:13

想做就做吧。

很喜欢做一样事情,而且擅长做那样事情,却由于各方压力不能实现,真是令人沮丧的事情。很喜欢一个人,而且他(她)也一样喜欢我,却因为总总原因不能在一起,草草的与另外一个人结婚了,这不得不说是人生的悲剧。做不想做的事,嫁(娶)不想面对的人,都是人生最悲哀的结果了...  (展开)
guuuu 2008-01-17 20:52:59

原来是搞笑片

早就知道beckham只是个噱头 原来还真出现了 早知有keira 但是没想到也是个配角 一直以为她是主角的 谁知道上来发现主角是个印度人 开场那几个人还真是bbc来客串的 常看英超精华的人应该知道 那段母亲以为女儿是同性恋还真搞笑 其他的就是原来门将应该站在人墙后面把另一边让出...  (展开)
橘猫 2017-09-20 22:47:42

18岁女孩的个人与家庭幸福之间的权衡,会换来怎样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最巧妙的地方就在于标题的运用,贝克汉姆并没有出现过,但却一直支撑着印度女孩和白人女孩的梦想,这也是一个线索,成为了印度女孩Jess渴望打破多元化家庭里旁遮普传统文化禁锢的理由。Jess选择为了家庭的幸福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时的隐忍很让人心疼。好在她有一个疼惜她的爸...  (展开)
赤い佬 2011-01-31 00:09:26

也就看個樂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 印度+英國的電影 但是讓人有些精神錯亂 一開始播了太多的印度的東西 還以為是在印度發生的故事 但是直到JESSE 去買球鞋 我看到了倫敦的地鐵標識 我才明白 原來是JESSE一家搬到了英國去 而不是 J一家搬到了印度 這部影片只是看個開心就好 要是非得追究什麽故事情節 未免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哈哈 女主 我喜欢 是傲骨贤妻的调查员呀 来自iyhy 3 回应 2017-09-26 15:01:52
结尾的那个任意球防守也太业余了,守门员要守远端... 来自瘦核桃 1 回应 2013-06-22 18:52:37
凯拉奈特莉 来自樛木 5 回应 2012-05-11 02:24:42
哪有的下? 来自倒带 2010-06-11 16:26: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爱贝克汉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