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可 Barocco (1976)

5星
7.3%
4星
27.3%
3星
52.7%
2星
12.7%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巴洛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白洁悉 看过 2011-01-31 16:39:43

阿佳妮演戏总那么别扭

6 九尾黑猫 看过 2010-02-23 12:59:30

两个人的梦想不能同时实现。亦真亦幻的政治隐喻,到最后不过是那一句,我想在爱中活着。

5 冰红深蓝 看过 2016-03-22 17:23:05

泰西内第3部长片。1.影片处处可见镜像结构:分饰遇害拳击手与杀手的德帕迪约、神秘阴森的桑拿浴室及对称倒影、片尾的三重镜像等。2.镜头运动极具美感,大量横移长镜,及转场下降。3.政治隐喻:片中片-归西大佬与缺席观者,大选和报界。4.摄影师是布鲁诺·努坦,阿佳妮在片场与其坠入爱河。(8.5/10)

1 豆子 看过 2012-02-29 22:10:41

为什么这部电影空间的措置和镜头的运动,毫不困难地就令人联想到塔可夫斯基的<乡愁>....当然还是很好看的,虽然不懂<Barocco>这个名字里藏着什么意义

1 冰山李 看过 2012-12-14 00:28:55

6.7;後半部份突然沒力氣了,搞巴洛克果然就是一種消耗啊...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洛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Μοπёу 2022-06-27 21:38:15

初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她初次出现,全身笼在一片暗沉的灰黑之中,连脸都被那仿佛穆斯林面罩裹了起来,只露出一双眼睛,略带不安地扫向四周。穿过阴沉沉的大街,在灰蒙蒙的人群间快步走过,终于来到一座拳馆。她缓下了脚步,挺翘秀美的鼻子微微从面罩中露了出来,镜头便不舍得从她脸上移开。湛蓝的双...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RF 来自磨刀霍霍向金毛 2 回应 2012-05-23 19:23: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洛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