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情仇 (1991)

导演: 冯克安
编剧: 萧龙
主演: 万梓良 / 大岛由加利 / 郑浩南 / 狄威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1-10-31(中国香港)
片长: Hong Kong: 91 分钟
又名: The Godfather's Daughter Mafia Blues
IMDb: tt0104722
5星
8.8%
4星
9.8%
3星
47.1%
2星
27.9%
1星
6.4%

烈火情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书生意气2333 看过 2023-12-03 09:08:45 北京

人家说香港遍地黄金,最重要的是懂得钱赚钱,当你赚到第一个10万,以后的百万千万都只不过是数字 有钱就有后台,有背景,你有这么好的身手,如果跟着我,一定能出人头地 你知不知道你老几啊?闭上嘴! 不可能不声不响的把股份让给你,你是不是用山口组的势力威胁他们? 我是靠这家夜总会起家的,我不想交给那个混蛋 在香港混了几十年了,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讲义气的朋友 对我们这么好,不讲义气的事情不会做的 现在... 人家说香港遍地黄金,最重要的是懂得钱赚钱,当你赚到第一个10万,以后的百万千万都只不过是数字 有钱就有后台,有背景,你有这么好的身手,如果跟着我,一定能出人头地 你知不知道你老几啊?闭上嘴! 不可能不声不响的把股份让给你,你是不是用山口组的势力威胁他们? 我是靠这家夜总会起家的,我不想交给那个混蛋 在香港混了几十年了,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讲义气的朋友 对我们这么好,不讲义气的事情不会做的 现在讲义气的基本都负债累累,或者在监狱蹲着 我是个粗人,如果不是你帮我,我哪有机会当经理呢 想起以前就像一条梦一样 我们从头再来,还是我兄弟的话就马上回来帮我 拼死拼活才有今天 一次不忠,终生不用 (展开)

4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9-06-29 14:25:01

还算有点剧情,动作戏也还可以,结尾收的太快了。大岛由加利好美。豆瓣分数偏低了,及格还是没问题的。

0 欢场华佗 看过 2022-05-07 06:22:00

三流制作的动作片,大岛由加利狠斗日本人卢惠光🤣阵容不错,有很多成家班的老面孔,有郑浩南和大岛由加利夫妻档,有杨群,梁家仁客串,当然还有头牌万梓良,但无奈导演的实力不允许他拍一部好电影。剧情比较简单,打戏不错但没有最大化演员们的实力,大岛由加利,卢惠光,狄威,黎强权的好身手都被浪费了。枪战和车戏拍得非常糟糕,好几个画面都能明显看到替身或道具穿帮。万梓良贡献了一场几乎可笑的坠楼戏,他的表演仍然是全片最... 三流制作的动作片,大岛由加利狠斗日本人卢惠光🤣阵容不错,有很多成家班的老面孔,有郑浩南和大岛由加利夫妻档,有杨群,梁家仁客串,当然还有头牌万梓良,但无奈导演的实力不允许他拍一部好电影。剧情比较简单,打戏不错但没有最大化演员们的实力,大岛由加利,卢惠光,狄威,黎强权的好身手都被浪费了。枪战和车戏拍得非常糟糕,好几个画面都能明显看到替身或道具穿帮。万梓良贡献了一场几乎可笑的坠楼戏,他的表演仍然是全片最佳,只是出现在这样一部粗制滥造的电影里也意味着他的大腕生涯走到头了。 (展开)

1 张楠 看过 2020-02-20 17:27:45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279246/

2 蒂夫 看过 2011-10-08 22:09:13

Very funny! Kuso佳片!虚无主义代表!重庆旅游大巴车上看的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烈火情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onger323 2010-11-10 14:46:14

解放军倭寇入侵三合会

郑浩南和万梓良演的角色都是打过上甘岭战役外号千岁军的15军出身,卢惠光演个日本三口组的,原来还以为会加很多隐喻的段子那,但只小小。万梓良演的隐退大佬隐忍退让中眼神依然犀利,狄威那条反骨线设置的还可以,曾经的一代邵氏小生汪禹仅有几小段戏,最后有个被爆头血满面的...  (展开)
张楠 2020-02-20 17:27:45

烈火情仇

2020-2-20 个人自用 非影评 阿威和阿南是十五军出身 在阿南的叔叔鱼排打工 一日在酒吧喝酒阿南说唱歌的女人唱的难听被几个混混听到 小混混让二人干了一瓶白兰地并自己结账 出门后混混们拦住二人 二人把混混们打了一顿 混混们把鱼排的鱼毒死 二人听信了一个混混的话去报仇结果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烈火情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