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夜合花的影评 (2)

🎐Jamie_x🐇 2022-05-13 06:11:14

《摩羯座下的爱》Under Capricorn 1949年《风流夜合花》

希区柯克&大卫·O·塞尔兹尼克的合同后,塞尔兹尼克&希区柯克都是个控制狂,他们的合作并不愉快。希区柯克成立自己的制作公司可以自由创作,希区柯克为大西洋影业公司制作的第1部电影是实验性电影的《绳索》rope,这部电影由单一的长镜头构成,也是希区柯克的第1部彩色电影,...  (展开)
南飞 2021-09-12 00:04:00

有罪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殖民地男女,原罪与前罪,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上帝说,烧掉她的鞭子,说出你的秘密,你便可以得救。凯撒说:俺也一样。 片子有点啰嗦,看到后面有点倦了,但床边的骷髅头还是给我吓一跳。不得不说一个段落里前后镜头关联之紧密,希区柯克属实是把蒙太奇玩明白了。 替...  (展开)

订阅风流夜合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