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仙的影评 (4)

早春物語 2019-02-06 22:52:05

阴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阴灵」的故事,本来是章国明导演拍的一部实验电影叫「异世之所」,描写一对新婚夫妇搬入一处到处都是鬼的地方,极为不安,但故事发展到结局时(剧透删除)这样的剧情大概已使你有点混乱,在胶片处理上则更难。终於戏拍完了,邵先生马上召见我,并告戒一顿。他说:「我做了几...  (展开)
叛卡门 2019-08-19 14:40:22

《碟仙》——阴灵之恨人难测,人心之贪引灾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电影就像年份久的酒,越看越上瘾,历久弥新也就是如此了,看到邵氏出品、必属佳作的时候就感到很亲切。牟敦芾最熟悉的莫过于《打蛇》和《黑太阳731》,在cult片里也属于上乘,最后磨图磨到死的场景光靠听觉就让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倒是没想到浓眉大眼的楚原也拍起了恐怖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四环素牙 2011-05-14 17:50:10

几点瑕疵

1.《阴灵》中丈夫给妻子调制的迷魂药是番茄酱的颜色,递给她时突然变成了红酒的颜色。2.《阴灵》中大夫的线索没展开,包袱带着结儿就留那儿了,大夫作为第一线索人物对后续剧情发展作用不大。  (展开)
山月不知 2013-08-17 09:43:48

删减版

《阴灵》明显头重脚轻,凌云的角色伏笔不够,使凌云本身发挥得到限制。 井莉的女主到后半部显得轻浮。如果能把井莉变成心理分裂的坏人会更有趣味。 中间出现的医生作为线索出现竟然没有了下文。 老道士的出现和制服鬼怪太粗糙。 文艺楚原,拍个鬼片都文艺的要死。意境造就的依...  (展开)

订阅碟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