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富翁的影评 (3)

神秘人 2017-09-18 17:17:05

2017年9月15日 平庸的优秀

《救猫咪》作者布莱恩·斯莱德的电影作品。莫名同情他,这就是走肾不走心的电影啊……光有平均票房,你能满意吗…… 1.不够本能。用布莱恩的原话说,就是主角的诉求”不够本能“,起码打动不了我,或者说打动不了大部分中国成年人,不过在小孩子里面会很有市场。这可能是一部分...  (展开)
向日葵 2008-12-31 21:36:56

很好玩,很刺激。

很久很久以前看过的一个片子了,在CCTV-6,那时侯还很小,喜欢看像《小鬼当家》那样的电影。 一直很喜欢这部电影,尤其是里面的城堡,印象很深。 想我以后也要有这样一个城堡。 很多年过去了,一直都记着这个电影的故事情节,想再看看。 可是在网站上都没有找到,记得翻译过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抹想君 2019-06-01 22:59:27

人小鬼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很浮夸,有点儿粗糙。一夜暴富是很多人的梦想,发生在一个聪明的小男孩儿身上了,而且他还把一群大人耍的团团转,我觉得有点儿扯,但是我还是耐着性子看完了。 因为是90年代的电影,不管是人物造型还是布景,抑或配乐,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时代感。虽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  (展开)

订阅小鬼富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