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电视 The Video Dead (1987)

导演: Robert Scott
编剧: Robert Scott
主演: Michael St. Michaels / Thaddeus A. Golas / Roxanna Augesen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09
片长: 90 min
又名: 猛鬼TV
IMDb: tt0155350
5星
5.5%
4星
20.0%
3星
39.0%
2星
27.0%
1星
8.5%

死亡电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绿岛阿郎 看过 2021-11-21 21:22:13

比贞子早了12年爬出来

3 方丽君与蝎子 看过 2010-02-10 16:41:04

此片中的丧尸智力极高,生命力顽强,也有一定的团体意识,并且丧尸们亲密无间的关系更像是对现实中的人类的讽刺,本来这些都是很大的亮点,而且虽然已有前车之鉴,但丧尸钻出电视的奇幻手法还是给人以新鲜感,这也无可厚非,可是剧情结构的处理却是差得要命,漏洞百出,糟蹋了整部作品。

1 kylegun 看过 2020-08-23 21:33:07

不咬人不传染只会物理攻击的电视丧尸,洗衣机老太双脚朝天转呀转,熨斗电锯爆头皆零伤害,电锯弓箭秋千诱饵,紧张追杀途中关于文明礼貌用词可以站着讨论几分钟,大学健身操专业姐姐诱骗术最终大战;蠢烂白痴至极有点好玩

1 451½°F™ 看过 2020-08-17 22:45:45

「破电视进入现实世界」看来早就成为恐怖类型的一个经典桥段,当然故事的重点却在有些不着边界的驱鬼和逃亡之中,对于血浆痴迷的B级片风格与观众导向也忽略了故事整体的虎头蛇尾。

1 方聿南 看过 2017-02-12 22:21:42

意大利拍了电视机里出来僵尸,美国人也照抄,但拍得很无趣,僵尸不怎么恐怖,反而有某种拙劣的喜感,导演水平不咋地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亡电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ornhardlol 2022-11-19 10:56:42

《恶趣味恐怖片,电视里钻出丧尸!》

一个宅男,平时最喜欢的是在家睡觉。某日一大早,就有人来敲门。 宅男很是不情愿,开门一看,是有人送了一个大包裹给他。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台电视机。 到了晚上,宅男开始追剧,播放的是一部丧尸恐怖片… 到了半夜,宅男已经睡着,这时电视机兹滋作响,冒出了电火花,从屏幕里...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d 来自bobobolao 1 回应 2016-05-25 20:34: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亡电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