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的影评 (279)

franky 2006-02-25 11:14:11

无法救赎

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不是情色故事。不是阴谋。不是背叛。如果贴上这种种标签之一,或者全部,是因为还并没有完全看懂。 原罪。是关于人的天性。关于生存与死亡。关于希望与绝望。关于疼痛与恐惧。一个人是打开另一个人生命的钥匙,让他知道自己是谁,知道生命是什么。并不是...  (展开)
allenpoe 2007-11-26 16:14:09

《原罪》之爱与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原罪》这部片子,有些不明白影片的名字为什么叫“原罪”。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好像也不单纯是一部讲述罪恶的影片。一看到“原罪”,就必然让人想到西方基督教人类原初的罪恶起源。那么这部影片以此为题,究竟想要说什么呢? 影片的故事情节是看明白了的:一个英俊...  (展开)
mia 2011-12-21 09:31:32

无人看懂原罪吗?!安吉丽娜说的那个故事是假的!电影里有条隐含线索

大家都在那边阐述爱的真谛,或者嘲笑结局的白痴。 其实结局是最经典的!!!!!!!如果安吉丽娜死了,那才叫结局白痴落俗! 大家没注意到安吉丽娜说这个故事是给谁听的吗?没错,小牧师,小纯情男。为什么要花这么多力气说给他听——为了俘获他,为了逃走! 逃走去哪里?...  (展开)
简非繁 2005-09-14 13:46:03

终于曾经刺痛的经历

《Orignal Sin-》, Antonio Banderas, Agelina Jolie, 120 mins 毫无例外的,爱情通常都是故事的引子,但谁又料到阴谋和谎言也是伏笔。对于和爱有关的故事,我们往往猜得到结尾,却无从判断开头。 一个年轻健康并且能够生育的女人,这就是他所需要的。他必须在六点...  (展开)
艾爵 2006-01-10 00:44:01

罪恶的经典是没有罪却非常恶

不要以色情的眼光来看这部电影,那会毁了导演的呕心工作。 像影片中Angelina·Julie所说的一样,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却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电影中处处都讲爱是一个什么东西。非常遗憾,到现在我也不知道爱是一个什么东西。什么东西什么东西?谁知道? 我是冲着Ju...  (展开)
熊掌 2006-05-17 23:17:48

《原罪》评论

《原罪》 一 最糟糕的情色电影莫过于那种除了色情之外一无所有的电影,你甚至无法去糟蹋它。 幸亏,《原罪(Original Sin)》不在此列。 正如朱丽亚•拉塞尔(Julia Russell,安吉丽娜•朱丽饰,Angelina Jolie)所说:“这不是个爱情故事,但故事涉及爱情,以...  (展开)
Nan 2007-05-03 19:43:25

This is a story about love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but it is a story about love---those who give in to it, and the price they pay. And those who run away from it, becuase they're afraid, or because they do not believe they're worthy of it. She ran away. He gave in. When a wealth...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30 18:50:50

深情即是一桩悲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罪》是一部带有浓厚基督教文化元素的影片。男女主人公在人生轨迹中所犯下的罪行以及他们自我救赎的过程,都深刻地再现了基督教文化中罪与救赎的主题。 该片采用现实和回忆相交叉的方式叙述了一个徘徊在爱与被爱、迷失与救赎、忏悔与重生之间的故事。像许多欧美影视作品一样...  (展开)
乌鱼子 2011-03-15 15:25:32

原来不是罪

看过《大叔》之后看的该片,心思无法集中。 《原罪》,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爱是什么,爱是狗屁大鸡巴,“你谁都不是,你就是你。”操,还不是因为长了好看的脸和好干的身材。 另外,该片还反映了以下几点: 漂亮女人做骗子,这是职业规划还是有利可图的。 当你苦苦追求一...  (展开)
piaopiao 2014-02-09 12:38:12

意淫驯化女性的电影

《原罪》讲的其实是一部关于两个控制欲极强的男人和一个喜欢被控制的女人的故事,里面还充满着对女人的亵渎。为什么是两个控制欲极强的男人?比利是,富商也是吗?是的。用死证明爱本身就是一种极强的控制,就像母亲不断为你牺牲还说是为了这个家好,其实是为了她自己。富商其...  (展开)
莲莲 2012-08-19 20:36:31

绝望的深处

她因为小时候的经历,贯穿了她一生的伤痕。 他富有,在遇见她之前不相信爱,甚至决定不再去爱。 两者的碰触,产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她为了他,改变了自已的性情。 他则为了她,放弃了自已的家业。 这种感情也只有在电影中才会出现。 试想一个人再三的欺骗你,你又怎么喝下那杯...  (展开)
Floral Fancy 2008-02-23 22:03:14

SIN OR LOVE

Love may not depend on any power, but power rely on any love. People are thirsty of their Original love, but what of that has betraied them ,even dicareded them. 不免俗套地討論沒有體驗過得愛,這對我來說一直是奢談,但是俗套卻是必要的,因為沒有俗套哪來的華...  (展开)
一支黑檀木琴格 2012-11-11 21:21:50

谁是棋子,谁是弃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选这个片子看完全是因为觉得男主一张剧照看起来很像格里高利派克……很多人诟病男主智商过低,面对一再致命的背叛依然不停的原谅,最后别说底线,连底裤都没有了,整个故事太假不真实。 要我说,只有经历过刻骨的背叛才知道什么叫真实。 那种爱恨交织的感觉让人发狂,拿枪...  (展开)
荼蘼 2009-06-08 11:32:28

爱情这么个词

这部电影是我极度喜欢的一部电影。 影片讲的也无非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是这个故事里的事情和一些情节却是那么震撼人心的,至少有些情节我是相当喜欢的。 爱情是什么?没有人能道明白,无非是彼此关心。 持子之手,与子偕老那般。 可是人与人的相处,如果仅仅是关心和彼此熟稔...  (展开)
天行者 2006-01-25 00:39:31

让人疯狂、痴迷,自甘沉沦的原罪,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是什么?怎样才是极致的爱恋?里面有句台詞说过,爱是不断付出,而占有,是不断索取。如果这是个正确答案,那么,这部片子便是彻底地告诉我们,这就是,爱。   开始时,安东尼奥温暖明亮的眼神,就象他和身份和生活。简单、富裕的生活,让他只是想要一个妻子,可以为他...  (展开)
momo 2020-11-21 05:42:59

就没几个人看懂这部剧吧?

这部电影根本不是讲爱情的电影,而是讲的两个不择手段的骗子,证据在结尾男主最后一句“有些情结甚至是真的”。 邦尼确实坐牢了,但是她只是讲了一个故事骗那个小牧师让牧师帮她偷梁换柱,她一定还是杀人了,还是开枪杀人,毕竟她入狱的原因小牧师在进来为她祈祷前一定是知道的...  (展开)
安也🌈 2009-08-02 13:17:14

from perhaps love's space

很多年前看过的电影,再次看,感觉完全不同!很好的电影,Antonio Banderas & Angelina Jolie 都很性感,光看两个人的眼神都可以被挑逗引诱了,电影里的服装很好看,建筑、风景不错……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不是情色故事。不是阴谋。不是背叛。     ★原罪。是关于人的...  (展开)
苏白 2007-12-28 10:42:51

无关原罪,只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吧,我承认最开始的时候是完全冲着Jolie才看这个片子的.而且在最开始的时候还以为《原罪》这个片名,大概只是为了吸引眼球罢了。 可看完了片,而且严重的爱上这个名叫《原罪》的片子和名叫路易斯的男主角之后,我尝试了解“原罪”这个词语到底片子中指的是什么——邦妮是...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79条)

订阅原罪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