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少年 Hitler's Children (1943)

导演: 爱德华·迪麦特雷克 / 欧文·赖斯
编剧: 埃梅特·拉沃里 / 格雷戈尔·齐默
主演: 提姆·霍尔特 / 博妮塔·格兰维利 / 肯特·史密斯 / 奥托·克鲁格 / H.B.沃纳 / 劳埃德·科里根 / 埃尔福特·盖奇 / 汉斯·康拉德 / 加文缪尔 / 南希·盖茨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3-01-06
片长: 82 分钟
又名: 希特勒的孩子
IMDb: tt0034856
暂无评分

希特勒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纠结咪 看过 2014-03-08 16:57:46

没有字幕...我觉得我的听力上限就是这样了嘤

0 RayannX 看过 2009-01-25 05:31:01

一部纪录片 片中记录的景象好似曾经的苏联 导演的构图能力极强,即便是为拍摄带来诸多不便的纪录片,对人与人位置,大小和比列却有精确的研究。无关希特勒个人,就是对学电影或拍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来学习一下。

0 一天哥哥 看过 2009-04-22 17:42:54

了解希特列的传纪

0 Arashiko 看过 2008-02-09 12:47:27

相当早片,可惜只看过一遍。

0 VC 看过 2010-08-07 23:22:33

在大背景中,两个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人做出的选择。个人比较佩服日耳曼帝国的勇气,直面自己的历史,勇于承担自己的所做的一切。如果说费德列代表的是当时的普罗大众的话,埃勃赫特和他父亲的较量正好就是当时德国社会的两股力量的抗衡。费德列代表学校出战的拳击赛正好是两股力量的完美对抗。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希特勒少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希特勒少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