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特攻队 (1983)

导演: 朱延平
编剧: 韦辛
主演: 成龙 / 林青霞 / 王羽 / 孙越 / David Tao / Jing Fang / Shiu Bu Lia / 高凌风 / 郑少秋 / 张玲 / 张冲 / 陈鸿烈 / 郑富雄 / 金彬 / 金帝 / 胡翔评 / 乾德门 / 柯佑民 / 李影 / 李昆 / 林偕文 / 林万掌 / 丹阳 / 童志
类型: 喜剧 / 动作 / 惊悚 / 战争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1983-02-13(中国台湾)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Mai nei dak gung dui / Fantasy Mission Force / Dragon Attack
IMDb: tt0079509
5星
8.9%
4星
10.5%
3星
35.7%
2星
29.3%
1星
15.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迷你特攻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丽地呼声 看过 2021-11-08 10:14:51

就看成龙的那几段武打了,花里胡哨的,透着低成本的气质

5 Clyde 看过 2019-01-22 06:31:45

成龙、林青霞、王羽、郑少秋、孙越、高凌风……大牌云集的闹剧,各种低端笑料堆得让我闹心。一样是烂片大户,朱延平很多时候比王晶更随意,更马虎,当然,胡乱中偶尔也有神来之笔。

1 D伯爵 看过 2018-12-03 22:47:01

这片是个神剧

17 姓亚名蒙 看过 2015-09-25 18:17:24

可否想象这种从导演、剧情、演技、背景、细节、结局都一律傻缺到极限的电影,当年竟是台湾十大卖座电影之一,台北票房高达2300多万(全台估计有7000万台币),而在日本市场票房还高达19.2亿日元,因为有还王羽人情而客串的成龙!当年王羽将影片的香港发行权给他,但他嫌片子烂,所以从没在香港公映。郑少秋估计就演了半天戏,其他时间都几个台湾笑星在那瞎闹腾,可怜林女神了。

1 黑马胖子 看过 2019-04-04 08:11:03

打麻将那段经典

> 更多短评 3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你特攻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peter 2012-03-30 02:52:01

剧情只能用狗屁不通来形容,完全浪费演员阵容了。

最近没事做,先把周星星同学的全集看完了,又来看成龙大哥的。看完这片的感受就是剧情这能用狗屁不通来形容,豪华的演员阵容被全部浪费了。 这部片子的大概意思就是一群人去救被日军俘虏的盟军将领,首先是招兵买马集齐人员,这都没问题,之后就瞎扯了。先是队长不...  (展开)
鄭泽燃 2020-08-14 21:16:22

太辣眼睛

1983年的老港片,林青霞、郑少秋那么年轻,事业刚起步,风华正茂,靓女帅哥。成龙大哥也是刚出道,一个配角,显得如此稚嫩,成龙自己的风格和套路也是在后来他有了名气才逐渐形成的。林正英,这时也在跑龙套,饰演了一个小兵,镜头一闪而过,呵呵。剧情古代不古代,现代不现代...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你特攻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