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雕塑的影评 (3)

Florence 2009-03-10 07:50:33

你开始忘记你的模样

很喜欢,上等极品. The Shape of Things A film review by Christopher Null - Copyright ? 2003 Filmcritic.com Neil LaBute, you're a cruel, cruel man. After the somewhat senseless Your Friends and Neighbors and the bafflingly bad period piece Possession, LaBut...  (展开)
野楼涩子 2017-10-11 21:35:15

《人体雕塑》|非典型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体雕塑》|非典型影评 应该只有自己深爱的人,才会义无反顾的为他做改变吧。芸芸众生这么多人,自己固有的习惯那么根深蒂固,又何谈改变这件事呢?先开始接受,再慢慢到改变。接受女友的公众拥吻,这是新奇,这是不同。再到接受他们的亲密行为摄录下来,曝光在世人之前...  (展开)
星尘战场 2007-09-22 21:29:13

呃……今年看过的最烂的片子

很无奈,我花了1.5元在学校视听室看完了这部片子orz 除了对话就是对话, 场景屈指可数 让我想起了徐静蕾的《梦想照进现实》 而且完全不知道导演要表现什么 长镜头 啊 长镜头 真的完全不知所云 服了…… 最后一点只好快进看了,因为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展开)

订阅人体雕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