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钝胎 星際鈍胎 (1983)

导演: 章国明
编剧: 文隽 / 邵丽琼 / 郑丹瑞 / 欧华汉 / 阮继志 / 章国明
主演: 钟楚红 / 伊雷 / 卢大伟 / 井淼 / 夏萍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3-02-12
片长: 92分钟
又名: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IMDb: tt0086609
5星
4.9%
4星
9.2%
3星
38.6%
2星
35.7%
1星
11.7%
好于 15% 科幻片

星际钝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际钝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4-03 20:24:25

所有人嫌弃你,我不会,所有人不要你,我要。八十年代独有浪漫,伊雷又一次炸裂演技

5 豆友1167238 看过 2006-06-03 01:07:07

太好玩拉,尤其种畜红啊,特别像增村保造片里那些女主角,红红的圆脸蛋没脑却漂亮走运,里面也是笑料多的一比,其实还是很鸟

2 清雅戒奢 看过 2020-08-31 18:39:45

看完“吐嚎影院”的剧透来的,下面附上链接: https://b23.tv/qrVNN7 。 幽默无厘头科幻片,片中对女性的心理分析似乎挺准确的,有的时候吧,你对女孩子好,她反而对你爱理不理,你坑了她吧,她反而可能会爱上你。

1 冰山李 看过 2010-01-02 13:09:37

7.3;记住钟楚红,忘记讽喻吧

4 451½°F™ 看过 2014-03-02 22:46:33

山寨无厘头的外星人+歌舞+恶搞科幻片,红姑牺牲色相和智商的表演是唯一的亮点。或许当时的章国明想拍摄一部实验主义的电影,或者只是香港导演间歇性2B症发作,但是尽管剧情再烂表演再拙,依旧不那么令人讨厌。这是80年代香港无厘头电影的奇迹。

> 更多短评 1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际钝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千寻亿选 2015-05-26 19:10:57

5338:星际钝胎

1.很强大的幕后,新浪潮导演章国明,编剧有文隽和郑丹瑞,武指程小东,道具陈嘉上,还有前来客串的瞎子徐克,张坚庭等。 2. 整个故事支离破碎,男主角之一卢大伟后半段完全失踪,另一男主角伊雷由于长得一张外国脸而且也不帅,完全没有吸引力。女主角钟楚红嘛,比麦当娜七年之...  (展开)
Clyde 2016-11-21 09:13:18

章国明在邵氏的”科幻片“与警匪片(2005.07)

章国明的作品不多,这是他为邵氏公司导演的两部电影。 《星际钝胎》是香港出品的“科幻片”。“科幻片”似乎是好莱坞的特产,因为它需要强大而先进的技术支持,这往往是其他国家和地区所不具备的条件。以好莱坞的标准来看,《星际钝胎》是一部很幼稚很粗糙的“科幻片”,至少在...  (展开)
沉默的大多数 2022-01-01 15:26:51

尽皆过火,尽是癫狂,83版封神传奇

一直都以为这是部失败的科幻片,毕竟导演未知,男主角未知,名字也很垃圾。 直到今天挑战自己,才发现原来是一部披着科幻外衣的爱情电影。 抱着阿拉蕾的钟楚红可以说是实际上的主角。从最开始的处处倒霉——遇见阔少——第三类接触者——爆红娱乐圈——人气大跌——结果,过程...  (展开)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09-04 20:59:08

太好玩拉

太好玩拉,尤其种畜红啊,特别像增村保造片里那些女主角,红红的圆脸蛋没脑却漂亮走运,里面也是笑料多的一比,其实还是很鸟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红姑仿梦露式场面 来自Freon付亮 1 回应 2020-10-24 13:01: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际钝胎的评论:
feed: rss 2.0